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观澜湖再现真实力 百龄坛支持高尔夫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9:36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队在百龄坛贵宾帐篷中国队在百龄坛贵宾帐篷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海口消息 全球著名的高档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和高尔夫世界杯(微博)再度携手,共谱华章。这是双方继与第55届高尔夫世界杯携手后的再次合作,也是百龄坛与高球运动长达50余年合作史上的又一里程碑。赛事期间,百龄坛锐意创新的“每日最低杆”奖和“夜场高尔夫”概念,不仅激发高球选手挑战卓越的进取之心,亦是其长期促进高球运动视频-百龄坛助力中国国家队出征观澜湖世界杯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发展和创新的有力见证。无论是浩瀚星空下的高尔夫盛宴,还是草场挥杆间的飒爽英姿,无不彰显百龄坛对“无畏挑战,再现真实力”的坚持。

  今年高尔夫世界杯首次移师风景迤逦的国际旅游岛。作为官方赞助商,百龄坛通过全程赞助第56届高尔夫世界杯,继续为中国的高球迷们,一展国际顶级高尔夫赛事的魅力,并传播其与高尔夫所共同拥有的卓越秉赋与纯正风范。同时,百龄坛还增设了颇有挑战性的“每日最低杆”奖,对每日打出最低杆的球手赠予百龄坛21年,对最终胜出的双人组颁予其珍贵稀有的极品佳酿——百龄坛30年,旨在激励高球选手在赛场上勇于超越自我,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

  作为当今世界唯一以国家和地区组队进行对抗的职业赛事,今年高达750万美元的总奖金吸引到了众多世界顶级球手云集,如美国公开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微博)(Rory Mcilroy),上一届观澜湖世界杯冠军,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和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世界排名第三的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英格兰选手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他们将在世界闻名的观澜湖黑石球场,为彼此国家荣誉而战。  

  本届赛事上,与百龄坛携手创立 “百龄坛高尔夫基金”的中国顶尖高球手梁文冲(微博),将首次与年轻小将张新军(微博)并肩作战。作为中国高坛的领军人物,梁文冲始终为推动这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竭尽所能。基于此,双方共同创立的“百龄坛高尔夫基金”,旨在推动中国高球运动的发展并传播与百龄坛具有共同价值观的高尔夫文化。对于此次参赛,梁文冲表示,“我很高兴与张新军同组,代表国家出战。只有更多像张新军一样的年轻球手涌现在国际大赛上,中国高尔夫运动才能真正发展。这也是我与百龄坛携手创立‘百龄坛高尔夫基金’的初衷——希望通过基金的运作,使更多中国职业高尔夫选手走上国际赛场,与世界顶尖球手近距离交流,提高水平,在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同时,也为中国赢得更多的骄傲和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百龄坛互动区内,精心设计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高尔夫互动节目,引来众多球员和球迷的驻足参与。而在互动区外,一场全新的高尔夫体验之旅正悄悄地拉开序幕。碧海银沙与浩瀚星空下,著名导演、中国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微博)队长何平和名模谢东娜也低调现身,在观赛之余也亲自体验了一番高球乐趣。矫健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每一次激情挥杆都尽显高球球手的专业气度与风范,如同百龄坛倡导的实力之道,在此至真时刻,唱响其与高球运动的传奇与荣耀。

澳大利亚队获第一轮单轮最低杆奖澳大利亚队获第一轮单轮最低杆奖

  作为享誉世界的高档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一直致力在全球尤其是亚洲地区呈现国际一流的高尔夫赛事,共同传播源自苏格兰文化的至真精萃。此次鼎力支持第56届高尔夫世界杯,是百龄坛继连续四届成功举办“百龄坛冠军杯”后,为亚洲高球爱好者呈现的又一国际顶级高尔夫赛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观澜湖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