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米茄从未说过放弃赞助 世界杯将继续举办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9: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根据法新社报道,欧米茄并没有说过要放弃高尔夫世界杯的冠名赞助。而观澜湖则表示,无论有没有冠名赞助,高尔夫世界杯都将在海口继续举办下去。

  观澜湖朱鼎健和朱鼎耀兄弟在接受法新社采访的时候否认了高尔夫世界杯在拥挤的赛程中缺少资金和赞助商的传闻。“高尔夫世界杯将在这里继续举办下去,我们将对赛事进行大的改变,以便提升赛事的等次,并向奥运会致敬。”观澜湖副总裁朱鼎耀对法新社说。

  未来高尔夫世界杯将拥有世界排名积分,并且会有个人冠军。自从1999年,泰格-伍兹赢得世界杯个人冠军以来,这个头衔再也没有设置了。“这些改变将吸引更高品质的选手参与世界杯。”

  朱鼎耀说,“比赛会帮助选手和他们的国家理解奥运会的比赛形式,帮助他们备战奥运会。”

  朱鼎健则表示世界杯除了有世界排名机会,而且会两年举办一次,并且每年都在海南岛“大概相似的时间”举行。

  可是主赞助商欧米茄虽然欢迎高尔夫世界杯的比赛形式改变,可是仍担忧比赛日期。另外欧米茄否认了媒体他们退出赞助的报道。“我们没有说过我们会放弃赞助。”欧米茄总裁欧科华说。

  朱氏兄弟表示无论有没有主赞助商,赛事都会继续举办下去,因为他们希望父亲朱树豪的梦想继续下去。“我向你保证:无论赞助商离开不离开我们,世界杯都会继续下去。”朱鼎健说。

  朱鼎健同时表示:如果有必要,他们家族会为未来的比赛买单。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石川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