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世界杯将按奥运赛制改革 纳入世界排名体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8: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路透社报道,2013年第57届高尔夫世界杯(微博)的比赛形式将参照2016年奥运会的比赛形式进行改革。赛事主办方同时指出这绝不是最后一届世界杯,另外,未来的世界杯将恢复个人比赛形式,并且拥有世界排名积分。

  观澜湖(微博)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向路透社证实:2013年,高尔夫世界杯的比赛形式将进行改革。“世界杯的比赛形式将改变,它将开始具有世界排名积分,而且是双年举行,举行的时间大概也是在一年的这个时候(11月下旬)。”朱鼎健对路透社说,“随着高尔夫进入2016年奥运会,世界杯的比赛形式如何改变也将考虑奥运会的因素。”

  朱鼎健和他的弟弟朱鼎耀本周早些时间已经同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的领导在海口举行了会议,这其中包括美巡赛专员芬臣和欧巡赛总裁奥格雷迪等各大巡回赛的最高领导。

  朱鼎健暗示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将在不久发布一份联合的声明,以确认这种改变。他同时否定了今年高尔夫世界杯是最后一届的传闻。朱鼎耀表示,即将公布的消息“对于世界杯的未来来说是激动人心的消息。”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