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配合欠佳未破-4杆 世界杯决赛冲刺两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7: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观澜湖世界杯(微博)第三轮四人四球赛结束,中国队完成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也是本周高尔夫世界杯开打以来,中国队交出的第三个68杆。中国队三轮成绩为204杆(-12),在28支队伍中暂居并列第17名。赛后,中国队两名选手表示今天在赛场上配合不佳,导致没有突破-4杆的成绩。

  在今天进行的四人四球赛中,中国队和荷兰队同组出发。中国队选手梁文冲(微博)在第1洞打出小鸟,获得良好开局,但随后自第2洞开始到第6洞都打得很挣扎,两人一路救帕,直到在第7洞抓鸟。随后第8洞,张新军(微博)再抓鸟,但在第9洞,梁文冲打进沙坑后,张新军一个两码保帕推没有推进,中国队吞下柏忌。转场后,两人在前6个洞都有很好的抓鸟机会,但只在第12洞成功拿下小鸟。不过在第16洞和第17洞,中国队扳回两只小鸟,但自傲最后一洞第18洞,梁文冲和张新军都吞下了柏忌。

  “今天在第2洞到第5洞,我们没有配合好,心里有点急,更想着去冲成绩,大家也不是很在状态。”梁文冲赛后稍显低落地说,“不过到后面我们打得不错,第16洞和第17洞都抓鸟,第18洞比较遗憾。”中国队在昨天四人两球赛结束后,在排名榜上位居并列第10位。“昨天打完有一个蛮好的排名位置,我们想今天如果能拿到好的分数,周日就会有好的机会。”梁文冲说,“今天晚上回去看看明天是拼还是怎么打。”

  中国队另一名选手张新军也对今天的结果表示很遗憾,并谈到两人在场上配合不是很好。“今天确实很遗憾,在第18洞两个人都打出了柏忌。”张新军说,“今天冲哥出门抓鸟有了好的开局,但是从第2洞到第6洞,我们配合不是非常好,一路都是在救球,但都救到了帕。”张新军在第8洞抓鸟,为中国队贡献一分,但在第9洞,张新军两码推杆没有进洞。“两码保帕推没进,我心理有点着急,后面第10洞、第11洞、第14洞和第15洞有很好的小鸟机会没有抓住,今天确实很遗憾,感觉自己没有进入好的状态,希望明天能打出状态。”

  对于今天场上的表现,张新军补充说:“第9洞没有保住帕,我的兴奋感一下子就下去了,后面连着两个小鸟机会都没有抓住,一直没有把兴奋点提起来。”昨天新闻发布会上,张新军表示希望在周末有更多观众前来助阵,而今天场上出现了很多身着校服的学生跟随中国队,张新军表示感谢观众们的加油,但坦承他的开球确实受到了观众的影响。“首先我要感谢那么多的观众支持我们,谢谢他们给中国队加油!”张新军说,“但在开球的时候,多多少少还是受到了周围观众的影响。”

  张新军也对自己总结说:“我感觉今天心态没有调整好,我都很想拼很想冲,总想打鸟的心态,根本没有想到后果,自己没有在场上做稳当,思考不全面,我晚上要总结一下失误在哪里,明天怎么打。”

  梁文冲表示,这是他跟张新军的第一次合作,结果并不要紧,重要的是积累经验。“我以往跟张大哥合作很多次,有打坏也有打好,但我觉得这些都是必要的基础,对以后的配合有帮助,也是难得的经验。”梁文冲说。昨天赛后,梁文冲的教练凯尔给他传来信息以资鼓励。“教练昨天传来口信说,做搭档打比赛,没有Sorry这个字,更重要的是我们怎么去面对。”

  明天将进行最后一轮的四人两球赛,中国队两名选手都对四人两球赛充满信心,并将在周日为中国队的排名做最后冲刺。(Jack)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