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PGA赛第三轮金庚泰领先1杆 李昊桐获福勒夸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7:09  新浪体育微博
澳洲PGA赛第三轮金庚泰领先1杆李昊桐获福勒夸赞
金庚泰领先(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在阳光海岸的凯悦库伦渡假球场(Hyatt Regency Coolum)结束第三轮。 韩国球员金庚泰(Kim Kyung-tae)以三轮成绩203杆(69-67-67),低标准杆13杆领先成绩榜。美国球员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以三轮204杆(67-68-69)落后金庚泰1杆列第二位。澳洲球员阿诺-巴德利(Aaron Baddeley)以三轮成绩206杆(67-72-67)低标准杆10杆暂列第三。韩国球员梁容银(Y.E.Yang)和次轮领先者马库斯-费雷泽(Marcus Fraser)以及澳洲球员大卫-布兰森(David Bransdon)三轮均以低标准杆9杆并列第四名。

  韩国球员韩昌元(Han Chang-won)和崔俊佑(Choi Joon-woo)第三轮分别打出71杆、72杆和中国台北球员詹世昌(73)均以三轮总成绩低标准杆5杆并列19名。16岁的李昊桐(微博)是本场赛事年纪最小的球员,他前两轮分别打出72杆、70杆,低标准杆2杆取得晋级。第三轮,李昊桐与22岁的2010年美巡最佳新人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同组,前九洞李昊桐在第6洞、第7洞捉鸟,没有一个破击,福勒则在第2洞捉鸟后,第3洞、4洞破击,第5洞射鹰,第7洞捉鸟,前九和李昊桐一样同为34杆。转入后九,李昊桐连续4洞标准杆后,第14洞和第17洞破击,第18洞双破击,当轮74杆,三轮总成绩216杆平标准杆并列41名。福勒则在13洞破击,第16洞捉鸟,当轮70杆,三轮总成绩低标准杆4杆和其他八名球员并列22位。

  “今天其实打得挺好的,与前两天比最主要的是不紧张。前两天刚开球时是真的紧张,但是今天与大牌一起反而不紧张。”李昊桐说,“后九几个洞出现失误,一个三推,两个1号木开球失误,总体来说还是不错。明天最后一天,对我来说最后的排名怎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按打法来,不留遗憾。”对于这位中国小球员,同组的里奇-福勒说,“他打得很好,很稳定。特别前九,我犯了很多错误,他在很多球的处理上都很聪明。他很年轻,还有很多机会,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特别过几年在美巡赛上见到他。”

  25岁的韩国选手金庚泰来库伦前,金庚泰在总统杯上于个人赛中战胜世界第九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在四人四球赛中搭档梁容银战胜了泰格-伍兹和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组合。原本要回韩国休息,在报名截止前决定参加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我这次的参赛非常仓促,对自己的预期也不是很高,特别周二周三试场后,觉得这个球场并是我特别喜欢的风格,但是,这三天看来,打得还不错,取得的成绩已经超过自己的预期。”金庚泰目前在将同一亚洲2011奖金榜上以27.9万美元排名第二,澳大利亚球员安德鲁-斯托兹(Andre Stolz)以44.9万美元排名第一。如果金庚泰夺冠这场150万澳元的赛事,将成为继梁文冲(微博)后同一亚洲新一季的奖金王。

  “昨天我特别查了一下,我确实有很好的机会去赢这个奖金王。但是今天比赛站在第1洞发球台我并没有想这个问题,今晚我要好好休息一下,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比赛有18洞,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不想额外给自己太多压力。”金庚泰是去年日巡赛奖金王,今年,他在日巡依然有所斩获,在同一亚洲两场韩国比赛中,夺冠《每日经济报公开赛》(GS Caltex Maekyung Open),在SK电信公开赛获得亚军。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在同一亚洲的电视转播平台进行四轮每天四小时的电视直播。新浪高尔夫(微博)周日9:00视频直播决赛,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新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