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学生组团观看世界杯 观澜湖迎接中国高球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4:59  新浪体育微博
学生们有序进入赛场学生们有序进入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观澜湖世界杯(微博)进入周末比赛后,大量在观众涌入赛场,其中身着统一校服的学生观众引人注目。他们在有组织地进入球场后,三三两两地奔跑在各个球道,有说有笑,为赛场增添了欢乐气氛,也俨然一副中国高尔夫未来的景象。不过学生们的走动与说话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比赛,一些选手在发球台开球前不得不再三叮嘱观众保持安静。

  早上,一辆辆载着学生的大巴驶进观澜湖。在赛场入口处,身着不同校服的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入场,他们整齐地走在道路右侧,空出左侧道路方便其他行人。当靠近发球台的时候,学生们在志愿者的示意下停下脚步,等球员开玩球后再继续前进。而今天赛场也多了道路指示牌,原本第1洞发球台左侧观众道路被指向了右侧靠近第10洞发球台一边,学生们也从这条道路进入球场观看比赛。

  而从进场的整齐有序相比,下场后的学生们犹如放飞的燕子,他们三三两两地飞奔在球道马路上,追赶着赛场上的选手。有的学生呼朋唤伴,有的用出相机或手机专注拍摄选手,也有的学生携手细语,慢步在绿茵草地。“我们学校给了票,好多同学都来了,周末的时候来高尔夫赛场看看,我感觉挺好的。”一位来自海口琼山中学的同学说。也有来自海口旅游职专高尔夫专业的学生,这里也将是他们未来的舞台。“我们也有学习打球,不过才刚刚开始,如果将来做球童的话,可以提前学习和感受一下。”一位职专一年级的学生说。海口中医学院的一位学生是中国队的“粉丝”,他一直跟了梁文冲(微博)和张新军(微博)一组9个洞。“一点也不觉得累,虽然我不知道另外两名外国选手是谁,但我觉得他们打得很精彩,”这位同学说。

  中国选手张新军在昨天赛后发布会上说,他是一位观众越多越有激情的选手,并希望在周末有更多观众看他们这组比赛。而今天的现场,张新军也许并不会因为有了大量的观众而富有激情,因为他在一个洞第一次挥杆被打断,第二次挥杆再被观众干扰,第三次挥杆的时候节奏就变得乱了。在第5洞发球台,梁文冲提前叮嘱了观众安静不要拍照,但当他开球的时候,还是被干扰重新击球,在这个3杆洞他打进了沙坑。

  “今天有太多走动和声音,影响了一些球员比赛。”一位现场的球友表示。在微博上有网友评论说,学生们前来看比赛是好事,这是中国高尔夫的未来,我们只能改变未来,不能改变过去。在过两三年,相信比赛氛围会更好的。(Jack)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