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趣味体验乐趣多 世界杯赛场好看好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1:08  人民网海南视窗微博
小朋友也来试试身手小朋友也来试试身手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11月25日电(记者肖霈、关操、实习记者韩铭)“我也要玩!我也要玩!”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争着想要上前体验一把,如此热闹的场面就出现在趣味高尔夫体验区中。11月25日,世界高手云集的第56届高尔夫世界杯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吸引了无数高尔夫球爱好者前来观看。而在赛场一旁包括有欧米茄、联想等的帐篷展示区,也通过新奇的展览吸引了很多观众前去游览。

高尔夫形状的展区高尔夫形状的展区

  本届高尔夫世界杯的冠军奖杯陈列在欧米茄展区中,让观众们提前领略到冠军奖杯的风采。澳大利亚选手琼斯在昨天的记者见面会上曾说,如果夺得冠军,他们要在奖杯里倒满冰块和啤酒,和大家一起分享。“如果澳大利亚夺得冠军,真用这奖杯装满啤酒,那得喝趴下多少人啊!”前来观赛的刘先生打趣儿地说道。

  联想展区中的高尔夫体验活动也吸引了不少人前去体验一把。只要将高尔夫推进洞中,就可以获得一款精美笔袋。但在现场,更多人不是冲着奖品去的,“我们不要奖品,就是想多玩几把,因为实在太有趣了。”不少学生和小孩都在那排队等着玩。

现场大屏幕和记分牌实时呈现赛况现场大屏幕和记分牌实时呈现赛况

  比赛期间,帐篷展览区设置了餐饮区,现场还有大屏幕以及记分牌为观众实时呈现赛况,让观众在用餐的同时也不错过精彩时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