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正中球会11月会员杯高尔夫邀请赛精彩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0:24  新浪体育微博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正中高尔夫球会为感谢新老会员一直以来的支持,特在感恩节11月24日举办了菁英荟萃o尊享高球正中十一月会员杯高尔夫邀请赛。本次赛事共吸引了近80位会员及嘉宾的热情参与。

  阳光明媚,气温宜人,正是打球的好天气。会所前,飒姿英爽球童队列两边,他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参加开球仪式的参赛球手。12时整,别开生面的开球仪式如时举行。随着四位会员开完彩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四个多小时激烈的龙争虎斗,吴锐青以76杆的好成绩勇夺总杆冠军;罗超、叶萍分获男、女净杆冠军。赵树中、施喜荣获得男、女最具潜力奖;最远距离奖及最近洞奖分别被柯冲、林中海收入囊中,陆宗德获得了BB奖。

  17:50分颁奖晚宴在会所餐厅准时举行。伴随着欢声笑语,所有奖项逐一揭晓,丰厚奖品也一一发放到各获奖球手的手中,正可谓是花落各家,满载而归。温馨的会员生日派对,两轮互动小游戏,让参赛选手惊喜不断,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球会竞技运作部总监李强(右)为总杆冠军吴锐青颁奖球会竞技运作部总监李强(右)为总杆冠军吴锐青颁奖
球会市场部总监诸伟红(中)为获奖者颁奖球会市场部总监诸伟红(中)为获奖者颁奖

  正中高尔夫球会的愿景是成为中国管理最好的球会,而会员杯的宗旨则是让会员及嘉宾享受快意、轻松的高球生活,球会将一如既往地办好每月举办会员盛事。晚宴主持现场透露,十二月是球会会员邀赛的年度盛会,届时将会给会员及嘉宾带来不一样地精彩,欢迎会员及嘉宾踊跃参加。

  (小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深圳正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