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聚豪会俱乐部荣获亚洲改造新球场冠军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9: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由新加坡《亚洲高尔夫》主办的第12届高尔夫球场评选活动, 对在亚洲高尔夫发展中的新行业动态及对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业界人士的最高荣誉。聚豪在“最佳改造球场”候选组别荣获最佳改造球场冠军, 而亚军和季军分别为新加坡Laguna NationalGolf & Country Club和泰国Thana City Golf& Country Club。 此项荣誉象征聚豪品牌经过改造以后逐步跨出本土领域。

 

聚豪赢取《高尔夫大师》“十佳新球场”奖项聚豪赢取《高尔夫大师》“十佳新球场”奖项

  由《高尔夫大师》杂志主办的2年一度的2011年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评选颁奖, 聚豪荣获“十佳新球场”奖项。此奖项是戴伊场开业1年来的第3个奖项,是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和专家评委会对球会的支持与肯定。

 

  “中国百佳球场大奖”是《高尔夫大师》历时多年打造的品牌评选,其公信力和参与度获得业界一致认可。活动邀请高尔夫业内最专业的评委团队,通过给每一座球场逐项打分,评选出各奖项获奖球场。

 

聚豪2011别克全国总决赛告捷
十佳新球场十佳新球场

 

聚豪2011别克全国总决赛告捷

  “2011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 我球会之“专业组”代表不负所托,

  荣获了本次赛事“专业组亚军”。 从今年4月开赛以来,比赛覆盖了全国六大赛区内的百余家高尔夫球场,参赛队总数达到140支。在这个持续时间长、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比赛平台展现了聚豪球会的新形象、新风貌,为聚豪球会在业内赢得了声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四人两球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