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想成为世界高坛第一 预计明年初实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8:42  新浪体育微博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既然麦克罗伊现在的世界排名已经超越了李-维斯特伍德,上升到了第二位,他是否希望再上一个台阶,成为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手呢?麦克罗伊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但是他相信自己最早也要等到明年年初才能实现目标。

视频-双麦率爱尔兰与澳洲双雄并列 中国闯入前10媒体来源:新浪视频

  “是的,我总是希望接近一点。我对今年的进步很满意。我赢得了首个大满贯赛冠军,我想我开年的时候世界排名在第五位附近。

  “因此能够稳固我在前五名的位置非常重要。现在既然我是世界第二了,我想要是能成为世界第一将非常棒。

  “可是目前那个位置由卢克(-唐纳德)占据着,今年他表现非常出色,他理应位于世界第一位。我知道我必须要交出一些好表现才能追赶上他。”

  卢克-唐纳德今年在全世界赢得了四场比赛,包括两场美巡赛,他目前高居世界第一位,平均积分为10.37分,领先麦克罗伊(7.59分)2.78分。这不是一个小差距。不过卢克-唐纳德因为太太生下第二个孩子,一直处于休息之中,麦克罗伊就可以加快追赶的步伐,特别是下一周的瑞银香港公开赛和再一下周的迪拜世界锦标赛非常重要。

  不过麦克罗伊清楚即使那些比赛中他表现出色,可能还是不足够的。“我今年还剩下一些比赛,我要在这些比赛中努力打出好成绩,给我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便2012年开一个好头。”麦克罗伊说,“要是我能获得更多好成绩,我想到某一点,我将足以超越卢克。”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界杯 中国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