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中国组合再度交68杆 赛后称“完美的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5:31  新浪体育微博
世界杯中国组合再度交68杆赛后称“完美的一轮”
中国组合扬眉吐气交68杆(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虽然昨天和今天,中国队都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上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可是很明显,两个68杆是相当不同的,因为今天的比赛形式为相对较难的四人二球赛。赛事结束之后,中国队表示很满意这个成绩,说这是“完美的一轮”。中国队的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

  中国队今天在前七个洞抓到3只小鸟,总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7杆,很不幸,第八洞三杆洞,梁文冲(微博)将球开入左边的沙坑之中,中国队吞下了柏忌。而第九洞,张新军(微博)开球进入长草,他们又一次吞下柏忌。不过第十洞,张新军在果岭外推入一个25英尺的保帕推杆,就让他们振奋了起来。

  第12洞五杆洞,张新军两杆攻上果岭之后,中国队再次有小鸟进帐。而第15洞与第16洞,他们也抓到了小鸟。第17洞与第18洞,中国队没有上果岭,但是都成功保帕。“十分满意今天的表现。昨天四人四球打68杆,今天四人两球赛打68杆,我感觉心理也好,状态也好,都回到了一个好的水平上。今天我们在场上的配合很好,严谨度和默契度都很好。我们回到了一个比较好的位置上,希望明天能够有更好的发挥。”梁文冲说。

  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三轮的比赛形式将恢复为四人四球赛。梁文冲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说到明天,我想主要还是像今天这样,如何投入比赛,享受比赛。心里面千万不能有任何想法。我觉得很重要的是进入状态之后打得兴奋。那样会让成绩打得更漂亮。

  “四人四球赛很重要的是抢分,如果你一开始没有抢到一个好位置的话,非常影响心态。最重要的是场地上的心态调整。”

  由于昨天中国队发挥不是那么理想,梁文冲、张新军说场下的观众少了很多。张新军表示如果他表现得好的话,希望听到观众的掌声和尖叫声,这样他会更加兴奋。梁文冲不失时机地开玩笑道:“我相信今天场上的观众多一点的话,新军表现得会更好。今天场上的观众比昨天少了一半。明天是蛮关键的一天,也是非常精彩的一天,希望明天有观众为我,为新军加油!”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界杯 中国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