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球世界杯首轮居并列22名 梁文冲自嘲打跑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0:55  南方都市报微博

  68杆,在28支参赛队伍中暂居并列22名,中国新组合昨天在2011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首秀虽不惊艳,但也没让追随他们的粉丝失望。

  在比赛结束后的两个多小时里,梁文冲(微博)和张新军(微博)一直没有时间休息,他们不仅要进媒体中心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还要参加梁文冲的签约赞助商百龄坛的媒体见面会。

  “今天开局不利,我们前两洞没打好,把观众都打跑了,我感觉后来观众少了很多。”梁文冲用这句玩笑话来回应“观众很热情”的问题。虽然他否认观众和媒体影响了自己的发挥,但事实上,在2号洞,梁文冲的两次准备击球都因一位违规的摄像师而中断。在17号洞,一位工作人员在阻止观众拍照的时候反而搞出了更大的动静。虽然本届世界杯球星如云,更有5名大满冠冠军,但首次拍档的中国组合依然是全场最受追捧的选手。和中国队同组的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似乎也受到“连累”,为了让发球台上不断靠前的媒体人员往后退,意大利队的球童足足忙了3分钟。据悉,本次比赛仅正式注册的媒体就有近500人,其中不乏从未接触过高尔夫赛事的记者。

  “2号洞我吞下了柏忌,心里有了包袱,”梁文冲显然对2号洞耿耿于怀,在两个采访场合他至少10次提到2号洞的失误,“还好,后来我们发挥正常,慢慢追了回来。”

  今天将进行四人两球赛,中国队与奥地利队同组。

  南都记者 顾晨白 发自海口

  花絮

  有奖

  高尔夫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百龄坛今年增设了具有挑战性的“每日最低杆”奖,对每日打出最低杆的球手赠予百龄坛21年,对最终胜出者赠予珍贵稀有的百龄坛30年。昨天,澳大利亚队的布兰登·琼斯和理查德·格林成为首日比赛的获奖者,他们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领跑群雄。

  做秀

  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成为本届高尔夫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后,其签约球员卖力地在比赛现场做秀,来自爱尔兰的大满贯冠军麦克道尔和来自泰国的通差·贾弟参观了ECCO位于观澜湖的高尔夫门店并签名留影,向到场嘉宾展示2012年全新ECCO高尔夫球鞋的风采。  顾晨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