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斯对伍兹反弹并不乐观 五场仅赢两分不算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09:08  新浪体育微博
埃尔斯(资料图)埃尔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南非天王埃尔斯对伍兹在总统杯上的表现并不是那么感冒,尽管伍兹看上去在回归的道路上,单人对决赛中赢4洞剩3洞战胜亚伦-巴德利,为美国队获得了制胜的一分。

  总统杯结束之后,许多评论员都认为伍兹不久便能重返巅峰。可是有记者询问埃尔斯:“你对老虎回归的看法是什么?”时,埃尔斯迅速指出伍兹在总统杯上的表现应该从整个星期来看。

  “我不知道他的反弹是不是很强,五场比赛他只是赢了两分而已。”埃尔斯在南非公开赛之前说,“我觉得总统杯表现最强的是福瑞克。(福瑞克在皇家墨尔本五战五胜)

  “我知道老虎赢得了单人对决赛,可是到那个时候战事基本已经结束了。你知道,五分赢两分,当然好过五分赢一分。”埃尔斯这里是说他自己,他本人参加五场比赛只赢了一分。

  虽然埃尔斯多次在大满贯赛中败给伍兹,但是他谈到伍兹的时候,观点也不是那么全无道理。2010年莱德杯,伍兹在单人对决赛中也是狠狠地打击了对手意大利名将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可是那之后,伍兹的状态却急剧下滑。

  那个时候伍兹还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手,而现在世界排名下滑到了51位。在受伤和挥杆调整之中,他没有赢得一场个人的胜利,而且时间已经超过了两年。

  当然伍兹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的第三名是鼓舞人的,他只落后冠军2杆。然而当他迈向胜利的中途,他却在第三轮打出75杆,这不能不让人产生一丝怀疑。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总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