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新军以实力迎战高尔夫世界杯 称体力没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8:52  新浪体育微博
张新军精力充沛张新军精力充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张新军(微博)在新闻发布会上看起来有些紧张,不过这位24岁的年轻选手相信自己的实力。在高尔夫世界杯(微博)赛前备战的最后一天,张新军和其搭档梁文冲(微博)在打完配对赛后和媒体见面。张新军说,在中国队宣布世界杯名单的时候,他是有些压力,但这之后他通过大赛成绩证明了自己,他相信自己做得到。在问及连续比赛后的体力问题时,张新军表示没有问题。

  张新军为世界杯比赛准备了很久,在本月的汇丰冠军赛(微博)上,张新军完成了并列第13名的好成绩。之前一周,张新军参加了上海名人赛,因为手腕受伤在最后一轮打爆80杆,仅取得了第28名。而在9月份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张新军获得了转职业后不到一年的首个冠军。在同一亚洲赛事南山中国大师赛上,这位中国明日之星获得了第5名。

  “在刚公布名单的时候,我有些压力,因为网上也有一些质疑的声音,不过这没有影响到我以后在比赛中的发挥,反而变成我的动力,我想证明我自己有实力,我自己也做到了这一点。”张新军说。而对于自己的首次世界杯之战,张新军说:“这是我第一次打世界杯,代表国家打这么大的比赛,我希望子集合和冲哥配合好,取得好成绩。”

  张新军和梁文冲本周提前来到了观澜湖海口球会,他们俩下场进行了练习,两人都表示互相配合很默契,都未来比赛充满信心。“感谢观澜湖提供给我们条件,能提前来到球场练球。”张新军说,“通过这两天的磨合,我和冲哥都很默契。”他们两人练习了四人四球赛以及四人两球赛的打法和策略分析。“主要是四人两球赛,我们做了一些分工,比如谁来开球,谁守谁攻,在这方面下了工夫,四人四球赛我们做了策略上的分析,这两天感觉配合很好。”张新军说。

  这次给张新军背包做球童的仍然是他的弟弟张小军,他们两人已经在很多比赛中携手合作过。特别是在汇丰冠军赛上,兄弟俩的默契令人称赞。“这次我仍然让我弟弟给我背包,因为之前好多比赛他都跟我背过包,像南山大师赛,汇丰赛,我们配合都很默契,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张新军说。这次他的搭档梁文冲的球童是职业球员元天(微博),这四个人都是互相熟知的好朋友,相信会在场上有精彩表现。

  在参加完上海名人赛后,张新军紧接着参加了汇丰冠军赛,接下来一周和梁文冲试场备战世界杯。对这样高高强度的比赛和训练,张新军表示不会疲惫,他每天都有练习体能。“在汇丰赛结束后,有一个星期的休息时间,不过我得和冲哥一起练习试场,当然中间我有练习体能,直到昨天我才减小了训练量,体能是没有问题的。”张新军回答说。

  张新军和梁文冲将在明天上午11点开球出发,进行首轮的四人四球赛。届时新浪高尔夫(微博)将视频直播比赛。(gogo)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新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