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步高尔夫在北京发布2012全新高尔夫球鞋系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8: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近日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爱步高尔夫在北京发布2012全新高尔夫球鞋系列。共计八个系列,36个款式高尔夫球鞋与中国高尔夫爱好者见面。该系列凭借精湛的手工工艺、纯正北欧风格设计及尖端的制鞋科技将再次引领世界高尔夫鞋履潮流。

  ECCO高尔夫球鞋已经被广大中国高尔夫爱好者所喜欢。“全新系列依旧遵循”一切从脚的需求出发”的品牌理念,以其新颖的设计及卓越的工艺赋予ECCO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及出色的性能。ECCO公司独家享有的直接注塑成型专利技术进一步保障了这一优势。” 爱步高尔夫总经理韩峰介绍说,“2011年1至9月份,销售任务已经完成96%,同比增长130%。我相信明年在广大经销商的努力下必能取得更大成绩!”

  2011年爱步高尔夫对各销售点进行了统一的店铺形象建设,并被广大高尔夫爱好者认可。据悉,爱步高尔夫已经拥有上百家经销商,在今年的销售中,昆明滇池球会成为华南销售冠军,而北京女人街店也成为华北的销售冠军。

  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爱步高尔夫不断通过高尔夫赛事、品牌巡展和赞助顶级高尔夫赛事等手段推广ECCO高尔夫球鞋。配合各地的经销商,爱步高尔夫的新品巡展遍布全国。赞助中巡赛、赞助各个高尔夫球会的月历赛,爱步高尔夫的品牌得到极大宣传。

  诞生于2002年的ECCO爱步高尔夫鞋系列,传承并发扬了ECCO爱步近50年制鞋的卓越品质,从皮革的取材到最终的成品鞋,每一双鞋都历经225道高级技工的程序。正是这种对于每个细节的用心关注,才打造出了融合尖端性能与创新设计的时尚高尔夫运动用鞋,进而使得其在短短的六年的发展中,跻身世界顶级的高尔夫鞋奢侈品牌之林,成为许多国际巡回赛的明星所追随的产品,其中包括卡波斯、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朱莉-英可斯特(Juli Inkster)、李明娜(Meena Lee)、龚怡萍(Candie Kung)、索菲-古斯塔森(Sophie Gustafson)、安娜-罗森(Anna Rawson)等等。 

  新品发布会上,爱步高尔夫还嘉奖今年的销售业绩好的公司,并为新一年的经销商颁发授权。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