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新军:感谢协会给世界杯资格 外界质疑给我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6:26  新浪体育微博
张新军备战世界杯张新军备战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国国家队队员张新军(微博)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举行之前表示:前一段时间外界对他获得世界杯资格的质疑,给了他很大动力。他努力在高尔夫世界杯之前证明自己,并且成功的做到。他同时感谢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给予他这么好的参赛机会。

  西安24岁选手张新军今年第一次代表中国参加高尔夫世界杯。当这一条消息公布之后,各界有不少质疑之声。很多人觉得张新军当时的中高协职业排名没有吴阿顺、袁浩(微博)高,为什么能够搭档梁文冲(微博)

  张新军周三在媒体中心面对众多中国媒体,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略显紧张。“我的确看到了网上的质疑,但是这些质疑没有影响我打比赛。这些质疑反倒成为了我参赛的动力。”张新军说,“我已经通过自己的表现证明自己是有实力的,我做到了,我表现了出来。”

  张新军略微停顿一下之后继续说:“非常感谢协会给我这样一个支持,给我这么好的机会。”

  在高尔夫世界杯中国队的参赛名单公布之后,张新军赢得了国内顶级的比赛: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另外他在汇丰冠军赛(微博)上表现卓越,刷新了中国选手从来没有在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进入前20名的纪录,获得并列第13名。

  在梁文冲和张新军的新闻发布会举行到一半时,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以及中国队备战此次世界杯的技术顾问张连伟(微博)也来到现场。张小宁表示中国媒体不应该给中国队太大的压力,因为张新军是第一次打团体赛,而梁文冲最近一段时间有伤。同时他明确表示,中高协没有对两位中国球员在成绩方面提出过硬性要求。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新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