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GT巡回赛总决赛豪强齐聚 巅峰对决即将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5: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1年4月9日,海南中信地产·台达杯FGT巡回赛在中信·台达高尔夫俱乐部揭开战幕;

  2011年5月31日,海南中信地产·半岛云邸杯FGT巡回赛在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圆满落幕;

  2011年7月9日,海南中信地产·香水湾杯FGT巡回赛在丽江玉龙雪山高尔夫俱乐部盛情开杆;

  2011年8月27日,海南中信地产·台达国际杯FGT威海站巡回赛在山东威海荣成石岛高尔夫球会收杆;

  2011年10月29日,海南中信地产· 龙潭岭杯FGT巡回赛在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

  2011年11月24日 ,海南中信地产·台达杯FGT巡回赛回归到今年巡回赛的起点站——中信·台达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终场决战。

  从海南出发,到安徽黄山、再到云南丽江,然后辗转山东威海、江西庐山,最后回归到海南。“2011年中信地产FGT巡回赛”收官之战, FGT各大高手齐聚海口台达,谁将笑到最后?

  李冠全——奖分第一冲击总冠军 

  李冠全其实算是本年度FGT巡回赛中的一匹黑马,不声不响间突然就占据了总奖分第一的名头。虽然之前关于他的声音不多,不过,经常参加巡回赛的会员其实都知道他。李冠全是惠州国际高尔夫球会的FGT会员,平时话不多,个子小小,不过你看见他黝黑的肤色就知道,这一定是个正宗的高尔夫发烧友。李冠全打球的风格和他本人也特像,不显山不露水,虽然没有特别惊才绝艳的地方,可是每一杆都打得特别扎实,每一杆都稳稳当当。

  今年开年的第一场FGT巡回赛,他就在中信·台达国际打出了他在FGT巡回赛的第一炮,拿下了当场的奖分亚军。越战越勇,FGT巡回赛黄山站他一举拿下奖分冠军。凭借两次大胜利,他以积分第一的成绩冲进了2011年FGT巡回赛。

  蔡庆锵——老将弥坚

  蔡庆锵是广西桂林漓江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FGT会员,超过30年的球龄,在高尔夫球场上摸爬滚打的他练就了一身好“武功”。蔡庆锵以远距离开球闻名,曾分别在2008赛季越南芒街站和黄山松柏站中两度获得最远距离奖,他更是FGT巡回赛中的“常胜将军”:他捧过2008年FGT巡回赛年度总冠军奖杯、荣获2009年FGT巡回赛年度亚军、还是2010年FGT巡回赛总决赛总奖分亚军、2010年FGT巡回赛玉龙雪山站、荣成石岛站总奖分冠军。

  自从FGT巡回赛举办以来,蔡庆锵已经是FGT巡回赛上一个响亮的名号,每年年度总决赛,他绝对是种子选手。

  王彦——龙湖军团高手

  王彦是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FGT会员。他从01年就开始打球,差点10,最好的成绩打过69杆。王彦是FGT会员中的“实力战将”,获得过2008年FGT年度总决赛的亚军,夺得2009 FGT巡回赛年度总决赛芒街站冠军。

  王彦目前积分虽然不是特别靠前,但总决赛有着比分站赛更多的奖分——20万奖分,他背后,还有一大帮“湖南军团”的好友,如刘小腾、李小卫等为他加油鼓劲,提到2011 FGT巡回赛年度总决赛他更是信心满怀。

  戴宁伟——业余高手

  戴宁伟是国内业余高球界小有名气的高手级人物,号称“深圳第一高手”。他从2000年开始打球,最好成绩68杆,差点2。在FGT会员里面,戴宁伟向以球技闻名。他是海南博鳌乡村俱乐部的FGT会员,获得过2008及2009年FGT巡回赛当年赛季首站冠军。今年,在台达球会举行的巡回赛首场比赛中,他也以41500的奖分夺冠。总决赛,再次回到戴宁伟的福地。在FGT的圈子里,2010戴宁伟沉寂了一年,在2011年戴宁伟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相信捧起2011年总决赛冠军,他已经磨拳搽掌,做好充足准备。

  苏永祥——卫冕冠军

  苏永祥是海南博鳌乡村俱乐部的FGT会员。  他从2001年开始打球,在将近十年的高球生涯中,成绩已稳定在单差点。苏永祥爱打球,会打球,还喜欢钻研打球。他参加过全国大大小小的各种业余赛事,非凡的心理素质及高超的球技就是通过各种赛事练就的。

  在2010年FGT巡回赛总决赛的赛场上,苏永祥凭借着过硬的球技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成功翻盘夺得冠军,至今让FGT会员津津乐道。为卫冕而来的他,相信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分享到:

相关专题:FGT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