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泰悟期待做最好高尔夫球会 培养年轻选手不遗余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5:22  新浪体育微博
曾泰悟接受采访曾泰悟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拥有独特热带风情的海南三亚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坐落于此的鹿回头高尔夫球会首次迎来了2011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海南站的比赛,此站 采用比洞赛赛制,有来自全年各站共45位精英球手参与比赛。赛事期间,承办球场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曾泰悟先生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

  11月的鹿回头球场仍是一片翠绿,球场上稀疏的椰林、阵阵沁人心脾的椰风、椰子的乳香让我们感受到别具特色的热带球场风味。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所在的鹿回头半岛是距三亚核心市区最近的集中连片的旅游景区,也是三亚近年来重点开发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域,“只要选手来这里打球就不必担心没有地方住。” 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曾总说。这对于旅游旺季来三亚打球的高尔夫精英们来讲这是一个难得的好消息,良好的配套设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曾总介绍说:“这几年我们的服务水平也有了很大提高,鹿回头18洞球会整个会所聘请了泰国知名设计师,就是按照赛事来建造的。我们希望在三亚能做一个标杆,从球场到配套设施都是这样。”

  作为海边的锦标赛球场鹿回头球会让很多专业球手都感慨很难,梁文冲在该球场打过球之后也表示却实很难。曾总介绍说:“我希望我们球场能往高端路线走,球场的品质、服务水平都是到位的,我们希望能做中国最好的高尔夫之一。”

  举办这次赛事,球会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和给予赛事极大的支持,“这是鹿回头球会自2008年元旦试营业以来首次承办大赛。球会对此十分重视,从球童培训到草坪养护,我们都按照赛事需要的标准准备。”

  海南作为国际旅游岛对高尔夫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对此曾总认为,高尔夫在中国发展仅有20余年,有很多地方还需要进一步完善。他说:“我对中国高尔夫的发展还是充满信心的,特别是进入奥运会之后对高尔夫发展起到一个很积极的引导作用。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还是值得期待的,对海南高尔夫来讲也是一个很好的促进。”

  只是第一次鹿回头高尔夫球会第一次举办业巡赛,曾总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为中国高尔夫发展贡献出力量,希望越来越多的小选手在冬天来到这里训练,培养出更多的好苗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