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总统杯队员奥斯汀惊人下滑 资格学校未过第二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4:02  新浪体育微博
奥斯汀(资料图)奥斯汀(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高尔夫之中,一个人的命运可能瞬间变化。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四年之前还是总统杯美国队成员,可是现在却“沦陷”到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之中,不仅如此,他连第二关都没有通过。像他这样的球手今年还有好些。

视频-07总统杯回顾 奥斯汀救球落水滑稽装扮潜水侠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四年前在皇家蒙特利尔举行的总统杯上,伍迪-奥斯汀非常受关注,因为他失足跌落水中,接下来又在比赛中戴上“潜水镜”。他因此获得了一个绰号:“水人”。

  可是当上个星期美国队在皇家墨尔本争取又一个总统杯胜利的时候,伍迪-奥斯汀却没有通过美巡赛资格学校第二关,现在他只拥有前冠军身份。

  伍迪-奥斯汀的情况不是唯一。没有通过第二关的选手包括好些美巡赛前冠军: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乔-杜兰特(Joe Durant)、罗伯特-达姆龙(Robert Damron)、特德-普尔蒂(Ted Purdy)、帕克尔-麦克拉林(Parker McLachlin)、艾里克-阿克斯利(Eric Axley)和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Frank Lickliter II)都没有过关。

  进入最后一阶段的选手包括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大满贯赛前冠军里奇-毕姆(Rich Beem)以及李-简森(Lee Janzen),另外还有波-维克利(Boo Weekley)。这位选手三年前在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总统杯上非常受欢迎。

  两个今年在美巡二级巡回赛上夺冠的大学生结果参差不一。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进入了最后一关,而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没有。当然,罗素-亨利至少还拥有二级巡回赛的完全参赛资格。

  另外阿诺-帕尔默的外孙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也第一次闯入最后一关。泰-崔恩(Ty Tryon)2001年17岁的时候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10年之后再次闯入最后一关。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斯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