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莱斯或任总统杯国际队队长 美国队队长候选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2:55  新浪体育微博
尼克-普莱斯(资料图)尼克-普莱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根据美联社报道,格雷格-诺曼将不再担任总统杯国际队队长,下一任队长估计是津巴布韦名将尼克-普莱斯。美国队方面有好几个候选人,其中包括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

  当尼克-普莱斯上一次在总统杯出现的时候,南非的气氛是如此紧张,尼克-普莱斯在范考特第18洞,啪地一下将推杆砸到膝盖上。下一次,他再次出现在总统杯上的时候,他有可能任国际队队长。

  尼克-普莱斯符合队长的条件,他三次赢得大满贯赛,世界排名最高时达到过第一位,并且参加过前五届总统杯。当然更重要的是尼克-普莱斯的人气很高。

  那么美国队的下一任队长又是谁呢?就目前来看,还不是那么确定。逻辑上的选择是马克-欧米拉。这位美国名将遭到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忽视,当2006年莱德杯前往爱尔兰举行的时候,并没有挑选他为队长。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对于总统杯队长这份工作非常感兴趣,事实上,他也是第一个在总统杯上取得5胜0负的选手。

  另外的选择包括肯尼-佩利(Kenny Perry)。这位选手曾经三次在荒野山村赢得纪念高球赛。荒野山村是2013年总统杯的举办地。另外,美巡赛可能也会询问汤姆-沃森,以延续总统杯早期队长的风格,以前的队长包括阿诺-帕尔默,彼德-汤姆森(Peter Thomson),尼克劳斯和加里-普莱尔。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总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