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赴中东打球赚300万美金 或将打圆石滩配对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1:40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明年增加比赛,调整赛程伍兹明年增加比赛,调整赛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伍兹明年开年的赛程会发生改变,他的中东比赛地点从迪拜改到阿布扎比,根据美联社的报道说,他因此获得了300万美元的出场费。另外,由于赛程的改变,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也有可能进入他的赛程之中。

  当上个星期,伍兹宣布2012年他将在阿布扎比启动新赛季的时候,看上去他肯定会放弃了多利松举行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了,因为这两场比赛在同一个星期举行。当然伍兹不会无缘无故这么做。根据估计,他将获得300万美元的出场费。

  多年以来伍兹一直很支持多利松的比赛,转职业之后,他在那个球场赢得过7个冠军,包括2008年美国公开赛。自从2006年开始,只要他的身体健康,他都在圣地亚哥开始新的赛季。事实上,西岸挥杆赛中,农夫保险公开赛是他唯一一场在加利福尼亚州参加的比赛。

  从现在看起来,伍兹或许会大幅改变自己的赛程。有许多迹象指出伍兹有可能重返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2002年之后,伍兹再也没有参加过这场美巡赛,尽管他在那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这样推测不是没有道理的。即便伍兹性丑闻爆发之后,AT&T是第二个放弃赞助他的企业,可它依旧是AT&T美国国家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伍兹不再是AT&T美国国家锦标赛的东道主,可他的慈善基金仍旧是这场赛事的受益单位。

  当AT&T刚刚出现在伍兹球包上的时候,伍兹曾经计划参加2010年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不过那是性丑闻爆发之前的决定。去年,伍兹没有参加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因为那场比赛正好与迪拜沙漠精英赛同一周举行,而伍兹必须履行之前达成的参赛协议。

  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最近这些年进行了大的调整,将参赛选手从180人削减为156人,并且淘汰了不受欢迎的罂粟山,用海岸球场取而代之。

  伍兹上一次打圆石滩是2010年美国公开赛,他在最后一轮打出75杆,获得了并列第四名。一说起他与圆石滩的联系,人们不由得会想起2000年。那一年,他在最后一轮反超5杆,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中实现了美巡赛七连胜,接下来他在圆石滩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取得了15杆的大胜。

  那么阿布扎比锦标赛呢?今年,那场比赛是大满贯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外,阵容最强的欧巡赛。另外也不能乎忽视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汇丰银行。汇丰银行也是伍兹基金会的一个重要赞助商(另外一个是AT&T)。相信这些都可以构成伍兹放弃多利松的理由。

  顺便提一下,伍兹开始美巡赛第一个完整赛季的时候,他也是先出国去拿了两个星期的出场费。伍兹赢得了亚洲本田精英赛,并且在澳大利亚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八名。这是他赢得1997年美国大师赛之前两个月发生的事情。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