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球童专盗高球球杆纯金标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0:44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袁国礼)周某在朝阳一高尔夫球会所当球童,他涉嫌将客人高尔夫球杆底部的纯金标牌偷走,总价值两千多元。记者昨天从朝阳检察院获悉,周某涉嫌盗窃罪被批准逮捕。

  据了解,事主张先生在一个高尔夫球会所打球时,总感觉击球不准,球杆重量与之前有所偏差。张先生检查后发现,自己球杆底部的纯金标牌不见了。他向管理人员投诉后,球童周某承认,他在服务过程中使用叉子将四支球杆上的纯金标牌撬下偷走。随后,4枚被偷的纯金标牌在周某宿舍的衣柜上被找到。经鉴定,被盗纯金标牌每枚重1.6克,含金量99.91%,4枚金标合计价值人民币2129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球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