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格维三推能赢不获OK 哈斯真正意图为取悦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1:48  新浪体育微博
杰夫-奥格维杰夫-奥格维
比尔哈斯比尔哈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总统杯最后一天的单人对决赛,奥格维与比尔-哈斯打得相当激烈。然而最后的结果仍然让人看得有点不明白。奥格维面对一个三推就可以取胜的距离,比尔-哈斯竟然不给OK。这不是比尔-哈斯不够大度,而是想取悦观众。

  奥格维与比尔-哈斯的单人对决赛打得相当激烈,两人在比赛过程中,相互领先不超过1个洞。奥格维在第17洞拿下15英尺小鸟推平分了该洞,进入最后一个洞的时候领先1洞。

  比尔-哈斯三杆还没有上果岭,他切球上去之后,奥格维给了一个OK,他因此吞下一个柏忌。奥格维还剩下一个15英尺小鸟推,这意味着他三推便可以取胜。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这个推杆会给OK,不用推了。

  可是比尔-哈斯让奥格维继续推下去,他这样做不是出于恶意,而是纯粹的体育精神。“他希望我在观众面前推入那个推杆,将观众的情绪调动起来。”奥格维说。

  结果奥格维没有拿下那个推杆。“当你知道你可以推三推的时候,你很难正确地瞄准。”奥格维说,“你希望完成比赛,回到你的队友身边。这是最重要的。”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奥格维 哈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