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曼:四人两球赛是失败关键 国际队队员缺乏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8:19  新浪体育微博
诺曼和优雅的妻子诺曼和优雅的妻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伴随着美国队再一次卫冕总统杯,国际队队长诺曼在强装笑颜祝贺卡波斯的同时,也分析了自己队伍失败的原因。他认为,这次比赛国际队输在了四人两球赛上。美国队多人有参加莱德杯的经历,他们对于四人两球赛的经验要比国际队足很多。同时他也建议说,总统杯的举办国应当有权利可以修改比赛形式和流程。

  “总统杯的比赛牵涉到一个球队,有关它的整体和每场配对。这个这周出现了很多问题,大家不断在问我们究竟有没有凝聚力。我想告诉每个人,我们有凝聚力。尽管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作为队长我想说,2011年的表现与2009年的不相上下,大家都赢得了尊重。”

  诺曼首先评价了今天的比赛:“跟12位球员一起这是一项荣誉。很明显今天我们球队的计划进行的很好,石川辽赢得第一分 ,然后是金庚泰,舒瓦泽尔,他们做到了他们能做的,完成了他们的工作。他们想要进入国际队。他们有这份责任心,而他们也抓住了机会并且很好的完成了。”

  在说到国际队输掉比赛的原因时,诺曼很坦诚:“很明显美国人们在看电视和重播,目光都放在了吉姆-福瑞克和泰格-伍兹身上,他们今天推杆很好,他们让我们的队友输掉比赛。我觉得如果你只这么看,那确实如此。而当你看到整个四天这么多场的比赛后就应该明白,毫无疑问其实是我们的四人二球赛让我们输掉比赛的。在开始之前,我就说过这是将对我们来说将是最难啃的骨头,事实也是这样。”

  诺曼继续阐述:“对于在座的球员,在短期内准备这样的轮流击球比赛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我们之前没做过。如果你看看美国队,大概30%,40%甚至更多的球员都是参加过莱德杯的,所以他们有经验,也有一些比赛的感觉。因此,他们有能力用手边能掌握的任何知识或信息来赢得每一小场。但是你也可以说,你也去多参加一些四人二球赛吧,这些球员有自己的比赛要打。确实如果我们更平衡一些,或许这些球员就可以赢的更多的总统杯而不是输掉他。”

  甚至诺曼也对整个总统杯赛制提出了一些意见,并且他表示将把这些建议书面提交给美巡赛官方。“我认为不应该一直按照四人两球,四人四球,四人两球,四人四球的形式继续。我认为这应该给予主办国的机会来制定比赛的形式。我也认为国际队队长应该有四个选秀权,而不是两个。这一点我给专员芬臣提在09年总统杯结束后提出来过。”

  当然最终不管下一届总统杯,诺曼究竟继续担任国际队队长,他都希望这项比赛影响范围越来越广,吸引更多的球员和球迷参与其中。

  (云思木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总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