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训书主场挑战中锦赛并列第4 除了压力还是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6: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重庆消息:主场作战占据优势,但同时也背负了更多的期盼,面临了更多的压力。在重庆上邦高尔夫球场,周训书挑战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以四轮成绩282杆排在并列第四位,遗憾与领先者3杆之差未能赢得冠军。赛后,周训书表示自己始终很有压力。

  赛前,周训书被请进媒体中心接受采访,作为主场球员谈到了应对赛场的看法和期待。当谈到争冠话题时,周训书就曾表示有压力。第一天打出5个小鸟,但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0杆排在并列第8位。第二天,吞2个柏忌抓2只小鸟,交72杆后退至并列第10位。第三天,吞2个柏忌抓4只小鸟,交70杆,排名再回升至并列第5位。

  决赛轮,周训书发起最后的冲击,前半程1鸟1柏忌,平标准杆转场。后半程状态稍有回升,抓到2鸟无柏忌,“前面铁杆不太好,后面好一点。”本轮再交70杆后,周训书以四轮成绩282杆排在并列第4位。周训书表示今天还有机会创造更好的成绩,“推杆也不太好,怎么推都不进。”

  显然,周训书并未发挥出自己的实际水平。周训书是重庆上邦高尔夫球会的签约球员,平时在这里练球,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他对球场可算是了如指掌。“这个球场,主要就是打落点。”周训书谈到攻克球场的关键,只要够精准,一般都能打出不错的成绩。而四天未有满意发挥,周训书表示更多还是来自于自己给自己的压力,“主场嘛,还是有很大压力。”当记者问到还有什么考验时,周训书再次强调:“除了压力,还是压力。”

  (如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