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尔夫球教练员邀请赛李康75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6:42  新浪体育微博
北京高尔夫球教练员邀请赛李康75杆夺冠
教练员邀请赛(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15日 2011年“金色友谊杯”北京高尔夫球教练员邀请赛在北京金色河畔高尔夫球培训学校举行,来自北京地区练习场的60余位教练员参加比赛,最终李康以75杆获得冠军,洪城根、崔成振同样打出75杆,屈居第二和第三名。

  北京高尔夫球教练员邀请赛由北京大学生高尔夫球协会、北京金色河畔高尔夫球培训学校联合主办,旨在答谢北京地区高尔夫球基层教练员为高尔夫事业的推广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为教练员在高尔夫球专业技术、知识方面的交流搭建平台,营造积极、健康的高尔夫发展氛围。

  北京金色河畔高尔夫球培训学校创办人杜一鸣介绍说,高尔夫教练员是中国高尔夫普及和发展最基层的推动者,但是目前他们的生存状况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金色河畔发起举办教练员邀请赛,就是为了给这些平日默默奉献的教练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可以互相切磋、提高水平。杜一鸣还表示,2012年,金色河畔将继续举办教练员邀请赛,在每季度举办一次的基础上争取能做到一个月一场。

  到场的教练员都非常珍惜这样的下场机会,来鹏练习场刘继承教练代表参赛的教练员发言时谈到,“平常这样的交流机会非常少,很感谢金色河畔创造这样的平台,希望更多的教练员能够参与进来,也期待很多的企业、球会关注教练员团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