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瑞克总统杯共赢20场创纪录 史上第4人5场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4:07  新浪体育微博
福瑞克收杆福瑞克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吉姆-福瑞克在总统杯上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以赢4洞3洞免打战胜了南非大易哥为美国队再获一分。帮助美国队将比分提到17:14。福瑞克的得分确保了美国队至少可以平分总统杯,而现在美国队已经以19:15夺取了总统杯。

  从第二洞开始福瑞克就领先了。随后他也没有失误,而是不断巩固了领先地位,在拿下比赛之前,曾两次将比分拉大到四洞领先。

  结束比赛时,他非常激动:“我没有想到我可以打得这么好。但是这周我的推杆的确帮了大忙。”

  另外他把胜利更归功于队友的协作:“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很享受这个团队氛围。我认识菲尔很多年了,大家相互了解。在比赛前我没和他谈到配对的事情,但是我猜他是他要求和我一起打球的。我今年打得很纠结,一直不好,是在座球员里成绩最差的。而我认识他这么久了,大家一直是好朋友,我猜是他想跟我一起打球的,因为他觉得能够带我走出来。也许他可以帮助我,给我一些自信,促使我发挥出色。而他也确实做到了。”

  昨天下午他和尼克搭档一洞优势战胜了斯科特/埃尔斯。对此他表示:“和尼克配对那一场,我没有一直都打得很好。不过你知道,他打得相当棒。只在有2、3个洞时他有些波动,而我的长堆这时起了些作用。另外我在沙坑救出球,也帮助我们继续掌握比赛。但是尼克打得很好。所以真的感谢这周与我并肩作战的队友,我跟他们所有人度过了愉快的一周。真的很有趣。”

  本届总统杯上福瑞克五战全胜造就不败金身,成为总统杯历史上第4位五战全胜的选手。历史上只有三位选手有此战果,他们是马克-欧米拉(1996)、丸山茂树(1998)、泰格-伍兹(2009)取得了如此战绩。在前几天的比赛中,他和菲尔-米克尔森搭档赢下三场,又在周六下午和尼克-沃特尼的一起赢得第四场比赛。

  这个美国人现在在总统杯的纪录为20胜,10负3平。而伍兹今天也赢得了自己的个人赛。福瑞克与伍兹共同成为总统杯历史上赢得场次最多的球员。

  (云思木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总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