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人赛马汉为美国队拿下第1分 戴伊表现很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2:53  新浪体育微博
亨特-马汉发挥很好亨特-马汉发挥很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总统杯个人赛的第一分已经产生。美国队亨特-马汉5洞胜利3洞免打,大比分战胜国际队的简森-戴伊。马汉在14、15洞连抓两只鸟,提前结束了比赛。不过这也归功于对手简森-戴伊堪称灾难的发挥。戴伊今天总共吃了7个柏忌,6、7洞还连续吃了两个双柏忌。

  亨特-马汉最近一次代表美国队出征莱德杯的事情还历历在目。在和麦克道维尔的个人赛中,马汉丢掉17洞结束比赛,这个输球导致了欧洲队的胜利。在比赛结束以后的发布会上,这场输球令马汉很痛苦,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甚至要崩溃了。

  而在和简森-戴伊周日的比赛上亨特-马汉则显得轻松许多,在10号洞时他就已经五洞领先,最后在15洞结束时率先在今天的个人赛上为美国队拿下一分。

  戴伊下午的经历可以称得上的是灾难。他在前九洞用了44杆,吃了5个柏忌,两个双柏忌,只保了3个帕。国际队队长诺曼走向戴伊,说了几句话。而当NBC电台记者问他说什么时,诺曼只是笑笑,说他不会在电视上重复这话。“我只是告诉他,我们都经历过这样的时间。我告诉他集中精神。”

  (云思木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总统杯 埃尔斯 福瑞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