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上置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7:49  新浪体育微博
团体冠军宝钢1队颁奖团体冠军宝钢1队颁奖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1月1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总工会承办,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上置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第七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上置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浦发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圆满落幕。

  本项赛事是上海全民健身节系列赛中的重要一环,也是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的一个经典品牌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先后有逾百家国内外500强企业组队参赛,数千名企业精英参与其中,在上海高尔夫领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人气。本次比赛是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与冠名赞助商上置集团有限公司的首次合作,同时也得到了英国爱丁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上海迪桑特商业有限公司、宝赫商贸(上海)有限公司等公司的鼎力支持。刚刚荣获《高尔夫大师》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的上海林克司高尔夫球场第三次为本次比赛提供场地支持。设计精巧,融合东海之滨的自然地貌,极具苏格兰风情的长草,来自东海大风的肆虐,引起了参赛球员们的浓厚兴致。

  中午12时10分,简短的开球仪式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何慧娴女士为比赛开出彩球。12时30分比赛在大风中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吸引了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通用(中国)、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记黄埔地产管理有限公司、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巴斯夫化工有限公司、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二十多家著名企业组队,百余名企业精英参赛。

  下午17时30分,颁奖晚宴正式开始,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施德容先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参与和支持高尔夫运动,同时也表示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将继续更好地为各方搭建企业文化交流与互动的平台。之后裁判长戚增发一一揭晓各大奖项:来自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的宝钢1队以245杆的总成绩毫无悬念地夺下团体冠军,同时宝钢2队以256杆的总成绩获得团体季军,队员的管曙荣以74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宝钢的选手们凭借接近职业球手水准的好成绩将本次比赛的三项大奖收入囊中,可谓今晚最大的赢家;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的上汽1队选手实力也不容小觑,以251杆的总成绩排在第二,夺得团体亚军。个人比杆赛张志宏以71.2杆夺得净杆冠军,徐维武71.8杆获得净杆亚军,葛海旺以72.2杆的成绩获得净杆季军,净杆第四、五、六名分别由韩鹏根(72.6杆)、陈伟(72.6杆)、张军蕾(72.6杆)获得。史贤荣获得近洞奖(4号洞9.16cm),崔健获远距奖(17号洞285码)。

  颁奖晚宴中穿插了多轮幸运抽奖的环节,伴随着一轮轮大奖的送出,本届赛事顺利落下帷幕。相信凭借高尔夫这项运动的魅力和吸引力,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高尔夫球邀请赛将越办越精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