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汉称总统杯气氛堪比莱德杯 与澳洲组合PK很特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8:16  新浪体育微博
马汉马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总统杯第三日比赛在皇家墨尔本球场结束,美国队以13比9领先国际队。在下午进行的四人四球赛中,前三组美国队球员相继失利,第四组出发的亨特-马汉和比尔-哈斯组合率先为美国队夺得一分。马汉在赛后称总统杯比赛的气氛堪比莱德杯,并表示与澳大利亚组合对抗感觉很特别。

  马汉和哈斯以赢2洞1洞免打的成绩击败巴德利和戴伊这对澳大利亚组合。前九洞美国组合获得2洞领先。但转场后,马汉和哈斯在10号洞都吞下柏忌,第11洞,澳洲人抓鸟重新扳平。但是比尔-哈斯在12和13洞连抓2鸟再次获得2洞领先,比赛来到第17号洞,如果此洞打平,美国组合就能以赢2洞1洞免打拿下比赛。这一洞澳大利亚选手简森-戴伊率先抓下关键的小鸟将压力留给了美国组合。关键时刻马汉毫不手软同样推入小鸟,美国组合获胜。

  赛后马汉说道:“比赛气氛和莱德杯简直一模一样。赢得比赛很困难但我们做到了。在被追平的情况下哈斯能够擒获2只小鸟,太棒了。要知道今天我们面对的是澳大利亚组合,一整天我们听到的都是为他们加油的声音。”

  而比尔-哈斯称要把今天所有的功劳都归于马汉。“在他的带领下,我才能在后九洞抓下那2个漂亮的小鸟。而且在17号洞我的球要推人小鸟并不容易,但马汉率先推进了,让我们确保了胜利。“

  而对于锁定胜利的最后一推,马汉表示当小球落入洞中时的感觉非常好。“今天我们是在跟澳大利亚组合打球,就好像是在跟所有澳大利亚人打球一样。这种感觉很特别。能够赢得1分很棒。我们需要这1分。”

  明日总统杯将进行最后的12组个人对抗赛。马汉明天北京时间08:18第5组对抗戴伊;哈斯将于08:06分出场,对手是奥格维。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将于7点30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

  查看记分卡 录像集锦  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cindy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总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