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杯第三日金庚泰:获知与伍兹同组压力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7:50  新浪体育微博
金庚泰金庚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韩国组合金庚泰在在总统杯周六下午的四人四球赛击败泰格伍兹和约翰逊,金庚泰赛后透露获知分组的时候,感到压力很大,认为早上休息有助于自己调整状态。同组的梁容银也表示在2009年总统杯个人赛上败给伍兹之后,能够迎来一场胜利,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金庚泰凭借总统杯的积分第一次进入比赛,但是在大赛的压力以及快速的果岭影响下,阵脚全乱,两战皆负。第一天与梁容银对抗马汉和汤姆斯,以5洞免打的大比分输掉比赛;第二天四人四球赛,他又与斯科特对抗米克尔森和福瑞克,最后又以输2洞1洞免打的成绩落败。

  周六下午,金庚泰与梁容银第二次配合,迎接早上刚刚获胜的伍兹与约翰逊组合,金庚泰表示压力很大。“当我听说与伍兹同组的时候,我非常紧张,尤其是我前两天一直没有打好。”金庚泰说,“我感到压力很大。我觉得我和队友的相互信任是获胜的关键。”

  在今天早上的四人两球上,队长诺曼让金庚泰休息调整,迎接下午的四人四球赛。金庚泰表示这样的调整让他有了喘息的机会。“但是由于我早上休息,这有助于我做一些调节,我想我已经习惯了这个球场。”金庚泰说。

  总统杯开赛前的三四个月,梁容银就已经与金庚泰一起下场磨练配合,并且还参与了几场类似的比赛,最终都获得胜利。梁容银赛后表示提前练习,以及与伍兹在上届总统杯个人赛上交火,让他获取了很多经验。“获胜总归是好事,尤其是战胜泰格。2009年在个人赛上败给他,现在重新回来取得胜利,希望明天能够继续。”

  金庚泰明天7点30分第一组对抗辛普森;梁容银09:42第12个出场迎战史翠克;伍兹将于9点30分出场,对手是澳大利亚球星巴徳利。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将于7点30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

  附录:  开球时间(北京时间) 国际队 VS 美国队

  1、07:30 金庚泰 VS 辛普森

  2、07:42 舒瓦泽尔 VS 约翰逊

  3、07:54 石川辽 VS 沃森

  4、08:06 奥格维 VS 哈斯

  5、08:18 戴伊 VS 马汉

  6、08:30 崔京周 VS 沃特尼

  7、08:42 斯科特 VS 米克尔森

  8、08:54 古森 VS 库查尓

  9、09:06 埃尔斯 VS 福瑞克

  10、09:18 艾伦比 VS 汤姆斯

  11、09:30 巴徳利 VS 伍兹

  12、09:42 梁容银 VS 史翠克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总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