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曼:周六下午四人四球是关键 满意国际队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3:11  新浪体育微博
诺曼诺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打完总统杯第三日上午的比赛,国际队已经落后美国队五分,下午的四人四球赛对于国际队尤其关键,需要跟上美国队的脚步,抢夺更多分数。队长诺曼在现场观看下午的时候表示,很满意现在的情况:两组国际队领先,三组是平局。

  诺曼觉得温度太低,队员在慢慢适应。“看起来在低温的情况下,他们正在逐渐升温。”诺曼说。

  队长很自豪两位韩国球员梁容银和金庚泰,他们在对抗泰格伍兹和约翰逊的比赛中,从第一洞就获得领先一洞。“我喜欢看韩国人给对手压力,”诺曼表示,很多人预测这组美国球员将早早结束比赛,“看起来这两个人给他们施加了压力。”

  历史上,从来没有那支队伍能够在打完第三日比赛之后,以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在第四日反超夺冠,因此下午的四人四球赛显得尤其关键。“如果我们赢得这个阶段的,我们赢回两分,我觉得我们就有机会。”诺曼说,“这些队员打得相当棒。”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总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