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风侵扰LPGA收官站 曾雅妮交76杆崔罗莲继续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0:10  新浪体育微博
大风侵扰LPGA收官站曾雅妮交76杆崔罗莲继续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LPGA赛季最后一场比赛CME冠军赛(CME Group Tiltleholders)在佛罗里达奥兰多的大柏树度假村结束次轮比赛。这一天赛场的风很大,为球员造成了不少的困扰。

  世界第四、韩国选手崔罗莲打出71杆后,以1杆勉强保住了领先优势。德国选手桑德拉-盖尔(69-69)以1杆之差排在第二位,美国选手保拉-克里默(69-71)和韩国选手朴喜映(71-69),落后领先榜3杆,暂时并列第三位。

  世界第一、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微博)两轮70-76杆,暂时并列第21位。

  相比首轮的66杆,在风中开球的崔罗莲次轮有些不顺利。她第一洞就四推出现了双柏忌,6个洞后仍然是高标准杆2杆。但上周拿下马来西亚LPGA赛胜利的崔罗莲,从第7洞开始扭转局面,四个洞里拿下3个小鸟,最后以负杆回归,也守住了领先榜。“今天的风太厉害了,所以受了点影响。但我后来选杆之后,就让自己相信手里的杆,或者球童给我哪支,我就选择相信哪支。这样信念坚定,就像平日那样去打,才慢慢好转,”崔罗莲说,“这实在是很艰难的一天。”

  这一天成绩榜的数字也说明了一切,桑德拉的69杆,是本轮最佳单轮成绩。苏珊-佩特森以及朴喜映也都打出了69杆。

  “这是不错的一轮,我有些慢热,但是对风的适应度不错。后9洞推杆不错,然后打出了-4杆,很开心。”桑德拉透露自己的球场策略是“选择好正确的点,聪明地打球,并非一味追求距离。我想,这是今天打好的关键。”

  当被记者问及她个性里富有创作力的一面是否也帮助了她在周五的好成绩时,桑德拉说:“当然了”。她曾对LPGA的官网谈起过自己的爱好,诸如小提琴、唱歌、跳舞、绘画等等。

  “我是个视觉系的人,当球在果岭边时,我可以想象出很多不同的击球会如何走向,我想这很有帮助。”

  保拉-克里默,现在落后领先榜3杆。她有9个LPGA冠军,但今年因为挥杆调整,她没能在赛场拿下冠军。“我铁杆一直不错,但1号木总是不灵,所以现在正在做这方面的调整。”克里默说,她过去两轮比赛都进了前10名,而这周也有机会冲击最后的桂冠。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崔罗莲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