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杯-美国队11比6扩大优势 伍兹完胜终结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9:18  新浪体育微博
总统杯-美国队11比6扩大优势伍兹完胜终结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第三日早上的比赛于北京时间凌晨4点开打。正如天气预报所示,周六场地下起雨来,在潮湿的天气中攻果岭一杆以及果岭上的推杆变得容易许多。美国队在第三日吹响进攻号角,五场比赛拿下四场,只有哈斯和库查尔败给埃尔斯和石川辽,泰格伍兹终于迎来首胜,美国队目前以11比6领先国际队五分。

  美国队的两组铁搭档在第三日早上继续保持全胜,新兵巴巴沃森/辛普森和老将米克尔森/福瑞克都成功拿下一分。当日最大的热点是泰格伍兹,他继续配对达斯汀-约翰逊,终于以赢3洞2洞免打的成绩打破僵局,为美国队贡献一分。而国际队的埃尔斯和石川辽组合在遭遇两连败之后,终于迎来第一场胜利,他们以一洞领先的优势击败了比尔哈斯和库查尔组合,是当天国际队唯一一组获胜的球员。

  最先出发的依然是美国新人组合辛普森和巴巴沃森,他们虽然是第一次参赛,但是已经保持两场全胜的战绩。第三日早上依然不负众望,前两洞他们就打出两只鸟获得领先,但是也在第三洞、第五洞和第九洞吞下三个柏忌,打完前九洞平局,但是转入后九洞之后,美国组合在第12洞吞下柏忌赢了对手的双柏忌,又在第14洞和第16洞抓下小鸟球,以赢2洞1洞免打的成绩击败国际队艾伦比和奥格维组合,又为美国队赢得当日的第一分。

  第二个回来的是马汉/汤姆斯与古森/舒瓦泽尔组合,这组美国队组合创造单日最大胜差,比赛还剩下四个洞的时候已经结束。马汉和舒瓦泽尔今天在第二洞打出小鸟球,国际队的古森和舒瓦泽尔同样打鸟,接着在第四洞吞下柏忌,先落后一洞。第五洞,美国队打平标准杆就将比分扳平。

  第六号洞的老鹰球可圈可点,这是一个四杆洞,汤姆斯开球243码落球道上,距离旗杆53码,马汉直接切球入洞,打出老鹰球;舒瓦泽尔在8英尺远的地方推入小鸟球,美国队获得一洞领先。随后,马汉又在44英尺远的地方推入小鸟球,获得2洞领先。九洞打完已经3洞领先,进入后九洞美国队没有大失误,而国际队却在第13洞和第14洞吞下柏忌,最终以输5洞4洞免打的成绩败给了美国队组合。这是美国队当日赢得的第二分。

  随后国际队也传来好消息,已经连续两场配对两次皆败的埃尔斯与石川辽组合终于迎来首胜。他们今天对阵比尔-哈斯和库查尔组合,在第16洞反超对手翻盘,打满18洞才获胜。从第一洞就开始打鸟,国际队获得领先,但是第二洞的五杆洞库查尔开球286码,哈斯接着230码攻上果岭,库查尔拿下27英尺远的老鹰球,将比分扳平。在第14洞之前,美国队员一直保持领先,只是在第15洞和第16洞吞下两个柏忌,被国际队反超1洞,最终持续到18洞。

  第四组打完比赛的伍兹/约翰逊是当天最让队长卡波斯欣慰的,他们终于迎来了首胜。上一届总统杯,伍兹保持着不败的战绩,但是本届比赛前两场与史翠克和达斯汀约翰逊组合都败给对手,这位凭借队长外卡进入阵容的老虎一度让人质疑。斯科特与崔京周组合前几洞表现不错,在第三洞打出小鸟球获得领先,一直保持到第七洞被追平。伍兹和约翰逊在第八洞仅打帕,但是国际组合却吞下双柏忌,首次反超。第11洞,国际队又打出小鸟球追平,但是第13洞开始,美国队连续两洞领先,第16洞抓下小鸟球获得三洞领先,赢得比赛。

  最后一组回来的是米克尔森和福瑞克,他们打完17个洞,以赢2洞1洞免打的成绩击败澳洲的人气组合巴德利和戴伊。米克尔森和福瑞克此前两天保持两场不败,而巴德利和戴伊也获得一场胜利一场平局。但是当天本土组合表现不佳,整轮仅拿下四只小鸟球,而米克尔森和福瑞克却打出了六只小鸟球,为美国队贡献当日的第四分。

  第三日下午五场四人四球赛已经开打,美国队的米克尔森、汤姆斯和国际队的石川辽、艾伦比将休息准备明日的比赛,周日是12场个人赛,谁先获得17.5分,该队就将赢得本届总统杯赛,新浪网正在视频直播比赛。以下是分组:

  1、辛普森/沃森 VS 古森/舒瓦泽尔;

  2、伍兹/约翰逊 VS 金康泰/梁容银;

  3、斯翠克/库查尔 VS 奥格维/崔京周;

  4、马汉/哈斯 VS 巴德利/戴伊

  5、福瑞克/沃特尼 VS 斯科特/埃尔斯。

  以下是周六早上的赛果:

  1、04:00--艾伦比/奥格维 VS 辛普森/巴巴-沃森(赢3洞2洞免打)

  2、04:12--埃尔斯/石川辽(领先1洞) VS  比尔-哈斯/库查尔

  3、04:24--舒瓦泽尔/古森 VS 亨特-马汉/大卫-汤姆斯(赢5洞4洞免打)

  4、04:36--亚当-斯科特/崔京周 VS 伍兹/达斯汀-约翰逊(赢3洞2洞免打)

  5、04:48--亚伦-巴徳利/简森-戴伊 VS 米克尔森/福瑞克(赢2洞1洞免打)

  查看莱德杯专题 视频汇总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总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