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汉53码直接切入老鹰球 总统杯美国队又赢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8: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第三日早上的四人两球赛举行,在辛普森和巴巴沃森击败艾伦比和奥格维之后,美国队的马汉和汤姆斯又赢得一分,目前美国队9比5领先国际队。

视频-马汉6号洞展示切杆神功 53码距离生擒老鹰媒体来源:新浪高尔夫

  马汉和汤姆斯今天在第二洞打出小鸟球,国际队的古森和舒瓦泽尔同样打鸟,接着在第四洞吞下柏忌,先落后一洞。第五洞,美国队打平标准杆就将比分扳平。

  来到四杆洞的第六号洞,汤姆斯开球243码落球道上,距离旗杆53码,马汉直接切球入洞,打出老鹰球;舒瓦泽尔在8英尺远的地方推入小鸟球,美国队获得一洞领先。随后,马汉又在44英尺远的地方推入小鸟球,获得2洞领先。九洞打完已经3洞领先,进入后九洞美国队没有大失误,而国际队却在第13洞和第14洞吞下柏忌,最终以输5洞4洞免打的成绩败给了美国队组合。

  新浪网正在视频直播这场比赛。

  附:周六下午的四人四球赛分组:

  1、辛普森/沃森 VS 古森/舒瓦泽尔;

  2、伍兹/约翰逊 VS 金康泰/梁容银;

  3、斯翠克/库查尔 VS 奥格维/崔京周;

  4、马汉/哈斯 VS 巴德利/戴伊

  5、福瑞克/沃特尼 VS 斯科特/埃尔斯。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总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