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视频直播总统杯周六比赛日四人两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3: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 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第三天的比赛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球会展开,当地时间早上7点(北京时间凌晨4点),上午阶段的5场四人两球赛正式开始,国际队艾伦比/奥格维对阵美国队辛普森/沃森的比赛第一组开球,新浪高尔夫频道正在视频直播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记分卡直播室>>

  5组比赛的开球时间如下:

  开球时间(北京时间) 国际队 VS 美国队

  1、04:00 艾伦比/奥格维 VS 辛普森/沃森

  2、04:12 埃尔斯/石川辽 VS 哈斯/库查尔

  3、04:24 舒瓦泽尔/古森 VS 马汉/汤姆斯

  4、04:36 斯科特/崔京周 VS 伍兹/约翰逊

  5、04:48 巴徳利/戴伊 VS 米克尔森/福瑞克

  前两天的比赛过后,美国队以7比5的总比分暂时领先国际队。今天将一共决出10分,当地时间早上10:30(北京时间7:30),下午5组四人两球赛的对阵将公布,根据规定,上午休息的球员比赛参加下午的比赛。周日将进行12场个人对抗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总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