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总统杯第二日遭遇两连败 赛后称受大风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3:24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总统杯第二日遭遇两连败赛后称受大风影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高尔夫总统杯第二日在皇家墨尔本俱乐部举行,伍兹遭遇两连败,搭配达斯汀-约翰逊打满18洞败给澳洲组合戴伊和巴德利。赛后伍兹表示风影响很大。

  泰格伍兹今天在第四洞才抓下第一只小鸟球,那一洞他开球283码,球落在球道左侧,接着151码远的地方成功打上果岭,留下24英尺远的长推抓下小鸟球。美国队率先打破局面,获得一洞领先,但是在第八洞戴伊打帕追平。直到第13洞,巴德利在23英尺远的地方抓下小鸟,才继续领先美国队一洞,并最终延续到第18洞。

  巴德利昨日也是与戴伊配对打约翰逊和库查尔,在最后七个洞中吞下三个柏忌,被对手追平。今天对阵伍兹和约翰逊获得胜利,让巴德利异常兴奋。“这个胜利对我意义很大。”巴德利说,“我昨天非常失望。我们感觉我在拖戴伊的后腿。他昨天打得相当好。很高兴今天取得这样的成绩,最后几洞拿下漂亮的推杆最终赢得比赛。”戴伊整天没有没有抓下一只小鸟球。赛后他表示感觉像是坐在那儿,看巴德利打球。

成绩卡成绩卡

  这是伍兹连续第二场的失利,目前战绩是0胜2负,这在老虎参加总统杯的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昨日与史翠克组合败给崔京周和斯科特组合。伍兹认为今天风影响很大。“我们尽量往果岭上打,但是没有任何成果,”伍兹赛后说,“球在果岭上震荡,甚至在推杆的时候也要考虑风。”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总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