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罗莲领先LPGA收官战首轮 曾雅妮70杆冯珊珊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9:45  新浪体育微博
崔罗莲领先LPGA收官战首轮曾雅妮70杆冯珊珊缺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LPGA赛季最后一场比赛CME冠军赛(CME Group Tiltleholders)在佛罗里达奥兰多的大柏树度假村(Grand Cypress Resort)开始。当地时间本周四,首轮比赛结束,排在榜首的是世界排名第四的韩国选手崔罗莲。她今天打出了66杆,以1杆优势领先摩根-普雷赛尔以及凯莉-韦伯。

  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微博),打出70杆后,与台北同胞洪沁慧、美国老将帕特-赫斯特等并列第13位。中国广州小将冯珊珊(微博)缺席了本次比赛,她选择征战同期开战的日巡赛,大王制纸ELLEAIL女子公开赛。

  本场CME冠军赛,总奖金150万美元,共59位选手参加。冠名赞助商CME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期货交易市场,提供股指、黄金、原油、外汇以及商品类期货期权交易,今年也是CME第一次赞助LPGA比赛。

  在59位参赛选手里,崔罗莲本轮率先博得头筹。她今天拿下7只小鸟,在第18洞以三推吞下1个柏忌,完成了66杆。24岁的她,近来状态出色,在最近参加的9场比赛里有7个前10名,其中包括了马来西亚LPGA赛的胜利,韩国锦标赛的亚军。

  “我差不多从英国公开赛以来,找到了良好的击球感觉,”崔罗莲说,“到了美津浓精英赛,最后一轮我打出-8,更是感觉自己开窍了。”崔罗莲这个月初还换了一下球具,她把5号铁换成了5号铁木杆,这让她的弹道也更高了。而这一天,崔罗莲靠着这支铁木杆抓到了不少鸟:

  “我用了这支新杆五六次,抓到了四只小鸟,我很喜欢这只杆!”崔罗莲说。

  摩根-普雷赛尔打出了67杆,一杆落后领先榜。她的上个冠军是在2008年的卡帕鲁亚LPGA精英赛(Kapalua LPGA Classic),距离现在也有三年多过去。而本周看起来她有机会弥补这一尴尬。

  “我希望自己再打出这样舒服的几轮比赛,留在领先榜前列,以便周末有机会拿冠军。” 普雷赛尔说,“这也是我来参赛的初衷。来到这场比赛,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赢比赛。现在我的感觉不错,也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希望接下来的三天还可以做到。”

  世界排名第15位的澳洲名将凯莉-韦伯,目前与普雷赛尔并列第二。“这是不错的一个开始,”韦伯这样表示,她也在关注着正在自己家乡墨尔本进行的总统杯,“昨天晚上我看了一会儿电视,但因为这周要打比赛,我10点一刻就睡了。”最近,韦伯跟着教练伊安(Ian Triggs)调整了自己的挥杆动作,她也很高兴自己在慢慢适应,今天的67杆就是最好的例证。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崔罗莲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