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滕领先柔佛公开赛首轮 哈灵顿居第二张连伟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8: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柔佛公开赛第一轮补赛已经今天上午完成,25岁的荷兰球手约斯特-莱滕(Joost Luiten)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卫冕冠军哈灵顿排在并列第2位,而昨日仍剩下4洞待打的中国名将张连伟(微博)退出了比赛。

  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柔佛公开赛周四在马来西亚的浩然山庄高尔夫乡村俱乐部(Horizon Hills Golf & Country Club)开打,但是遭到雷电的影响,第一轮比赛进行到下午4点22分便被迫中断,导致78名球手不能如期打完比赛,其中包括了参赛的唯一一位中国内地球手张连伟。张连伟在周四打完了14个洞,没有抓到小鸟球,吞下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那个时候的成绩为+4。补赛在今天早上7点20分开始进行,可惜张连伟退出了比赛。

  在柔佛公开赛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世界排名第93位的荷兰人莱滕以63杆(-8)的佳绩获得领先。卫冕冠军哈灵顿、法国球手格雷戈里-波尔迪(Gregory Bourdy)、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跟张连伟同组比赛的瑞典名将丹尼尔-查普拉都以64杆(-7)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莱滕的63杆本来创造了浩然山庄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单轮最低杆数的纪录,但是由于受到雷雨天气的影响,比赛采取了选移球位(Preferred lie)的规则,因此莱滕的这个63杆不能够算作纪录。

  这位雄心壮志的前业余高球明星不仅给自己设定了要夺取首个欧巡赛冠军的目标,而且还要在年终的迪拜竞赛上取得较高的排名而确保获得明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今年25岁的莱滕说:“我目前位于奖金榜的第33位,因此这已经是很棒的赛季了,而且我期待着参加迪拜世界锦标赛。但是如果我能够在奖金榜上取得前30名,拿到明年英国公开赛的资格豁免,那么对于我来说,这个赛季将会完美结束。”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