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俩队长透露总统杯变阵思路 金庚泰次日搭配斯科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6:16  新浪体育微博
两队队长两队队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高尔夫总统杯美国队的队长卡波斯说,他们坚持在四人四球赛中将伍兹和史翠克拆开。伍兹和史翠克在首日的比赛中,以输7洞六洞免打的最大差距败给了崔京周和斯科特组合。而与伍兹搭档的将是大炮手达斯汀-约翰逊。“我们在周二和周三的练习场中就已经试用过,”卡波斯说。[新浪高尔夫频道将在18日(周五)6:30-14:00全程视频直播比赛。]

  虽然崔京周和斯科特在首日大获全胜,但是国际队的队长诺曼为了全局考虑还是在次日将他们分开。诺曼希望斯科特能够搭档金庚泰,弥补他在有风的情况下糟糕的开球。今天金庚泰与梁容银搭档,以输六洞五洞免打的成绩败给了马汉和汤姆斯,金庚泰在比赛中开球失误连连,而明天又可能刮起北风或者西北风,所以诺曼有必要给他配备一个稳健的球员。“金庚泰从来没有在大风中打球获胜过,”诺曼说,“让他的开球保证成功率是关键。”

  考虑到第二日的刮风天气,诺曼还是将埃尔斯和石川辽继续搭配在一起,虽然他们在首日的比赛中败给辛普森和巴巴沃森。而卡波斯也继续将福瑞克和米克尔森搭配起来对抗斯科特和金庚泰。

  由于担心受到坏天气的影响,明天的四人四球赛开球时间整体进行了前移,第一组开球时间将移到当地时间上午9:35(北京时间6:35)开球,比赛的发球间隔也调整为14分钟,最后一组球手将于当地时间10:45(北京时间7:45)发球。伍兹将改和达斯汀-约翰逊搭档,对战戴伊和巴德利。新浪高尔夫频道将在18日(周五)6:30-14:00全程视频直播比赛。以下是明日的分组情况:

  1、巴巴-沃森/韦伯-辛普森 vs 埃尔斯/石川辽

  2、伍兹/约翰逊 vs 戴伊/巴德利

  3、米克尔森/福瑞克 vs 斯科特/金庚泰

  4、比尔-哈斯/尼克-沃特尼 vs 奥格维/崔京周

  5、史翠克/库查尔 vs 梁容银/艾伦比

  6、马汉/大卫-汤姆斯 vs 舒瓦泽尔/古森

  附:首日战况(加粗的为获胜方)

  第1组:埃尔斯/石川辽VS沃森/辛普森(赢4洞2洞免打)

  第2组:哈斯/沃特尼VS奥格维和舒瓦泽尔(平)

  第3组:巴德利/戴伊VS约翰逊/库查尔(平)

  第4组:米克尔森/福瑞克(赢4洞3洞免打)VS古森/艾伦比

  第5组:马汉/汤姆斯(赢6洞5洞免打)VS金庚泰/梁容银

  第6组:伍兹/史翠克VS斯科特/崔京周(赢7洞6洞免打)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总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