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剑峰:总统杯队长评价队员 大家都需要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7:56  新浪体育微博
王剑峰:总统杯队长评价队员大家都需要伍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11年总统杯高尔夫对抗赛将于11月17日-20日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球会举行(新浪高尔夫视频直播)。抵达2011年总统杯比赛地墨尔本之后,比赛双方的队长对各自12名队员进行了简单评价,你是否赞同他们的评价?顺序为入选阵容积分顺序。

  大白鲨诺曼对国际队队员的评语:

  1、简森-戴伊:富有激情和取胜的欲望,这一点毫无疑问。他是典型的澳洲人,用澳洲人的方式比赛。

  2、亚当-斯科特:出色和稳定的挥杆,使用长推杆之后,他在球场上找到了均衡

  3、查尔-舒瓦泽尔:他的挥杆是全世界最好的之一,很接近老虎在2000年顶峰时的挥杆。

  4、崔京周:我欣赏他的韧劲。他看上去独来独往和不在意,但其实他很专注,他的风度非凡。

  5、金庚泰:说实话我不太了解他。我尽可能去了解他,但还是不太了解他的挥杆,所以不能给出一个恰当的评价。但是我认为过去1-2年他的稳定表现使他进入国际队阵容,证明他有能力参加这次比赛。

  6、古森:一直都是最好的球员之一,简单纯粹的球手,压力之下表现出色。有时我希望自己有他那样的风度。

  7、杰夫-奥格维:也许是最难对付的专注比赛的选手之一,没有人否认。

  8、厄尼-埃尔斯:完美的挥杆。只要他进球场,就是一个难对付的、有竞争力的的球手,即使他显得总是很平静。

  9、梁容银:过去六个月我和他通过电话,他渴望参加并赢得总统杯。因为韩国女子选手在LPGA的统治地位和他赢得的PGA锦标赛冠军,他更希望赢得总统杯,并在不远的将来在韩国举办总统杯。

  10、石川辽:他是一个好孩子和伟大的球员。如果他能独立,周围没有看管他的人,他会变得更好。他身上的压力太大,别人对他的期望值太高。我希望他有更大的自由呼吸的空间。

  11、亚伦-巴德利:他像一块海绵,总是觉得有很多东西要学,渴望了解更多的信息使自己变得更好。

  12、 罗伯特-艾伦比:他总是精力充沛。我有另一个词形容他,但我不能用。他是喜欢硬碰硬,不管对手是谁的那种球手。他是很好的比洞赛选手,就像杰夫-奥格维一样。

  卡波斯对美国队队员的评语:

  1、马特-库查尔:杰出的天才和团队比赛球手

  2、斯蒂夫-史翠克:受人尊敬的,我在任何球队都希望和他合作。

  3、达斯汀-约翰逊:不可思议的天才。永远的莱德杯和总统杯球手。

  4、韦伯-辛普森:除了他的高尔夫比赛,我对他了解不多,但我喜欢他打球的方式,充满了运动感。

  5、尼克-沃尼:通过共同的朋友,我认识他很长时间。我尊重他打球的方式,入选总统杯对他是很重要的事情。我们会看到他如何真正比赛,在比赛中越来越好。就像我在87年莱德杯上一样,我曾经很挣扎,但一夜之间我就变得更好。

  6、米克尔森:队中最好的球手。一个队需要的球手和天才。在团队会议室也表现很好。

  7、巴巴-沃森:伟大的球手,推杆手,很多球手都愿意与他配对。我总是希望能像他打得一样远。

  8、大卫-汤姆斯:积分排名前十入选非常难得。他有伟大的团队精神和稳定扎实的表现,他有多次队际赛经验。

  9、亨特-马汉:另外一个每年都表现良好的球员,很高兴他入选,上届在旧金山他为美国队赢得关键一份。

  10、就像大卫-汤姆斯一样,拥有伟大的团队精神。上届在旧金山的比赛,他的表现不可思议,他与2-3个不同的球员配对,都能很好的完成任务。

  11、泰格-伍兹:他12年来一直是世界最佳球员,现在只是前进的步伐放慢了。我坚信我需要他,别人也如此。

  12、比尔-哈斯:他和尼克-沃尼是同类型的球员,才华横溢。他能入选,他的父亲担任副队长,我很骄傲,这是何等大事啊!他和他的家庭会会度过美好的时光。比赛可以使年轻人变得更强。

  (王剑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王剑峰专栏

更多关于 马丁-凯梅尔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