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首迎男子职业锦标赛 袁浩许孟男剑指上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1:45  新浪体育微博
重庆上邦球场重庆上邦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11月17日至20日,重庆将首次迎来国内级别最高的男子职业高尔夫比赛--总奖金20万美元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重庆上邦杯。今年在中锦赛上夺冠的袁浩(微博)、提提帕、许孟男都已报名,准备参加这场比赛的争夺。

  泰国选手提提帕是今年中锦赛首站比赛深圳正中站的冠军,4月份,他领先3杆战胜广东球手袁浩夺取了冠军。不过袁浩没有气馁,一个月之后的郑州圣安德鲁斯杯,他就取得了胜利。袁浩在那场比赛中领先韩国小将严载雄3杆夺取了冠军。今年袁浩不止一次夺冠,他另外还在北京赢得了一站中国挑战赛,并在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获得亚军。

  中华台北选手许孟男是最近一个在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上夺冠的选手。9月份,他在厦门凯歌与另外一个中华台北蔡启煌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战斗,最终领先5杆夺取了冠军。

  以上三位冠军,外加本年度有出色表现的吴伟煌、吴康春(微博)、孔维海、李超等也都会到重庆上邦来参与比赛。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益军面对即将到来的大赛相当兴奋,他提前欢迎了各位职业高尔夫球手的到来。

  “这是山城重庆第一次举办这样一个高级别的男子职业高尔夫比赛。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是国内最高级别的男子职业高尔夫赛事,总奖金20万美元,云集了国际国内许多顶尖的高尔夫球手参加,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能够冠名,并承办这样一场大赛感到相当荣幸。”球场总理张益军说,“16日,我们将举行盛大的欢迎晚宴,邀请全体参赛球员参加。上邦能在多个方面迈出重庆的第一步,作为上邦人,我们感到相当骄傲。”

  重庆上邦杯为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2011赛季第五站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中国最顶级的男子职业高尔夫系列赛。重庆上邦杯将在上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上邦高尔夫俱乐部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镇国家级风景区缙云山脚下,距市区仅20公里。今年开通的绕城高速,使车程缩短至25分钟。球场拥有1个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总占地面积3600亩。一期球场是极具挑战性的山地高尔夫球场,由澳大利亚彼德斯哥特公司设计,按照美国USGA锦标赛标准进行施工,标准杆72杆,球道总长7105码。

  作为重庆环境最优美的球场,上邦拥有无可比拟的原生态自然环境:三万亩缙云山脉原始森林造就了天然氧吧,空气清新怡人;著名度假胜地海兰云天景色秀美,如一幅巴山蜀水的水墨丹青。澳洲设计师更以回归自然为旨趣,充分利用天然的峡谷地形,保持了原有的丘陵景观和茂密的自然植被,大量湖泊相互串连、暗藏杀机,121个沙坑点缀其间、星罗棋布,峰峦叠嶂、丘陵起伏、溪流环绕成为上邦球场的显著特征。

  (新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袁浩 中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