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曼力求领导风格强硬独断 将安排伍兹斯科特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09: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总统杯国际队队长格雷格-诺曼表示这一次他的领导风格是强硬的,独断的,他不害怕将亚当-斯科特与泰格-伍兹安排在一起,让他们正面交锋。有鉴于刚刚在汇丰冠军赛上发生的种族主义事件,这样一个对决肯定会吸引大众的眼球。

  两周之前在汇丰冠军赛的球童晚宴上,长期为伍兹背球包的球童威廉姆斯使用种族主义语言骂了伍兹。威廉姆斯随即表达了歉意,两人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握手表示此事已经成为过去。可是在许多人的眼中,这件事情显然没有过去。

  “如果要发生,那就让它发生吧。这种事情不会预先谋划。可是我想从星期四开始,他们会在一个时间相遇的。”格雷格-诺曼星期天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说,“关于这个问题,我同亚当聊过。我问他这样做行不行,他是否介意。他回答说‘一点也不介意。我会与他对抗,争取为你赢下一分。’

  “最终的结果可能是这样。他或许每一天都同老虎对抗。谁又知道呢?我觉得这不会影响老虎和亚当。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他们俩都会勇敢面对,努力赢得那一分。”

  总统杯与莱德杯不一样,每队队长有权决定一半的对阵。只要格雷格-诺曼与卡波斯达成共识,伍兹与亚当-斯科特正面交锋的机会是百分之一百。

  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他们俩真的正面交锋,到底谁的胜算要大一些?

  星期天,伍兹未能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结束两年的冠军荒,他落后最终的冠军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两杆。不过一些迹象仍是可喜的。毕竟这是四月份美国大师赛以来,伍兹第一次进入冠军争夺圈。另外第三名也是他今年的最好成绩。他凭借这个成绩重返世界排名前50位。

  当然亚当-斯科特的世界排名比伍兹高很多。今年赢得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他当前的世界排名为第七位。与此同时,在队长格雷格-诺曼眼中,亚当-斯科特已经成熟了,可以在国际队中任领袖。“亚当希望取胜。他所代表的队伍已经输了几次,他可不喜欢这样。”格雷格-诺曼说,“他知道自己是世界上最顶尖的高尔夫球手之一。他已经在勇挑重担。自从四月份以来,队员们一直很热心,他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格雷格-诺曼表示这一次自己的领导风格与上一次不同,他将更加独断。“这一次,我的领导风格将有一点不同。可以肯定未来一周会很不同。”澳大利亚巨星说,“我将更多扮演队长的角色,不会去询问别人的意见,也不会讨每个人开心。到最后,你需要拿主意。在做出这样果断决定的时候,队员们会意识到这是队长在讲话,这是他希望我们做的事情。”

  美国队在总统杯上具有骄人的战绩,总共赢得了6次。与之相对,国际队仅仅在1998年赢过一次。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