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佛公开赛金河珍欲以胜利结束赛季 张连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6: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韩裔美籍高尔夫名将金河珍在获得了新加坡公开赛的并列第3名之后,带着强大的信心前往马来西亚,希望在第一次得到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柔佛公开赛上以一场胜利给自己的这个赛季画上完美的句号。中国名将张连伟(微博)也将参加这项赛事。

  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柔佛公开赛本周四将在马来西亚的浩然山庄高尔夫乡村俱乐部(Horizon Hills Golf & Country Club)开杆,今年第一次得到了欧巡赛与亚巡赛的共同认可。本届柔佛公开赛吸引了不少明星助阵,包括卫冕冠军哈灵顿、去年赢得英国公开赛的南非名将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瑞典名将亨里克-斯滕森、首次参赛的美巡赛名将金河珍与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两届亚巡赛奖金王米哈辛等名将,拥有5个亚巡赛冠军的张连伟也加入到参赛阵容。

  金河珍近期在亚洲赛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10月的崔京周邀请赛和刚刚结束的新加坡公开赛上都获得了并列第3名。这位三届美巡赛冠军希望他最终能够在亚洲拿到胜利。“情况不错,就我目前的表现而言,我不知道会有怎样的期待。幸运的是,我能够找到我的球技和信心,那就是在这里比赛的最大不同。我有了更多的信心,相信我的球会朝着旗杆,接着进洞。就技术上而言,没有东西发生改变。我来到亚洲赛场之前确实下了功夫。”

  目前位居世界排名第70位的金河珍明白,在柔佛公开赛的一场胜利将会激起他重返世界排名前50位的雄心。这项赛事也是这位26岁的美国名将今年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金河珍表示:“那(重返世界排名前50位)是目标。我想要参加大满贯赛,这显然在我的名单里排名很高。我只是努力在每一周的比赛中越打越好,看起来这样的事情正在发生。我只需要打得更好,希望有机会在本周赢得比赛。”

  在上周的新加坡公开赛无缘决赛之后,张连伟也力争在本周的柔佛公开赛上取得佳绩。这是他第二次角逐本项赛事。2009年,他在柔佛公开赛的前两轮比赛中分别打出了73杆和72杆,可惜被淘汰出局。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柔佛公开赛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