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加州水郡高尔夫会员年度友谊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3:00  新浪体育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1加州水郡(微博)会员年度友谊赛暨“双洞杯趣味挑战赛”于11月13日下午圆满收杆,赛前报名空前火爆,当天更是有近230名会员及嘉宾汇聚一堂参加了此次活动。开球仪式上由今年打入一杆进洞的会员代表高龙、王东、邱学峰等为比赛开出彩球也希望借此为大家带来好运。

双洞杯双洞杯

  中午11点随着一声炮响,参赛选手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争夺。比赛当天赛制为2人配对赛且所有的4杆洞果岭均为双洞杯,使比赛增加了无比的乐趣。除此之外球会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球道奖即4个一杆进洞奖,4个老鹰奖,5个最佳落点奖,5个标准0N奖,使每个球道都充满了趣味挑战。

一杆进洞轿车大奖一杆进洞轿车大奖

  经过一场鏖战各项大奖终有所属:团体总杆冠军被王芳、王建民获得,李建宏与郭华伟,王东与刘学海分列二三名。年度荣誉会员被李炬、刘洋获得而年度最佳贡献奖则颁给了加州球队领队及队长李纯亮、邱捍东先生。

  颁奖晚宴上刚刚蝉联别克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冠军的加州水郡球队向球会赠送了别克联赛果岭旗,球会也为队员们举办了热闹的庆功环节。由四川郎酒集团、盛世飞天酒业公司、菩提花养生会馆、长富宫、果岭俱乐部等赞助商提供的抽奖环节在调动会员热情的同时也晚宴推向了高潮。

颁奖晚宴颁奖晚宴

  2011会员年度友谊赛作为今年最后一项会员答谢赛事,主要表达了俱乐部对长期以来支持加州水郡会员们的衷心感谢。加州水郡员工也将会不断努力更好的为会员进行服务。最后再次感谢此次活动的赞助商:寰宇恒通奥迪、19号红酒坊、和兆高尔夫、蓝带啤酒、72sk高尔夫等。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