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修领衔LPGA奥查娅邀请赛 曾雅妮交74杆状态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09: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LPGA奥查娅邀请赛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结束第三轮比赛。这一轮的比赛里,苏格兰名将卡特里娜-马修打出68杆,从而以三轮205(-11)杆的成绩来到了单独领先的位置,排在第二位的是挪威选手苏珊-佩特森,她三轮67-70-71杆,3杆落后领先榜。

  前两轮都获得领先的51岁美国老将朱莉-英科斯特,今天交出75杆后,三轮成绩211杆,落后领先榜6杆,暂列第五位,理论上也有冲冠机会。

  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微博)本轮74杆,在36位参赛选手中暂列第26位。她三轮的总成绩是219杆(+3),也仅有昨天打出了低标准杆69杆。卫冕冠军金寅璟则是交出70杆后,目前排在并列第三位,也有机会争取卫冕。

  卡特里娜-马修,世界排名第34位,本轮在前9洞拿下三个小鸟,从而有了2杆优势出发,她转场后在第10洞、14洞又拿下两只小鸟后,一度有了5杆优势领先。但第17洞的柏忌让她损失一杆,而佩特森在第18洞抓鸟后,将两人的差距缩减到了3杆。马修第17洞的柏忌也是本周开赛以来,她的第一个柏忌,此前她52洞无柏忌。

  “我今天开球上球道率和上果岭率都很高,这让我打起来更容易一些,”马修说,“希望明天还可以保持。”马修上一次在LPGA夺冠,还是在2009年的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从那以来,42岁的她有过10个前10名,最好成绩是今年6月在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的第四名。

  三杆优势冲击决赛,马修被问到她在周日的策略时,表示道:“在最后一组难免会紧张,我希望可以把精力放在自己的球上,过去三天我就是这么做的,也希望在新的一天可以保持。”

  世界排名第2的挪威选手苏珊-佩特森,现在落后领先榜3杆,她也是马修明天将面临的最大对手。她今年已经拿下了两个LPGA的冠军以及一个欧巡赛的冠军。对赛场瓜达拉哈拉乡村俱乐部,佩特森也很熟悉,她去年在这里领先一杆进决赛,但可叹韩国金寅璟打出64杆,佩特森屈居亚军。

  “在这个球场你可以打出很低杆数,然后从后面超越,对吧,金寅璟?”在新闻中心,佩特森与金寅璟开着玩笑,金寅璟现在并列第三位,总成绩-7杆,又切好是落后佩特森1杆。历史会重演吗?面对佩特森抛过来的话题,金寅璟说,“是的,去年我也做到了,在球场的5杆洞都打得很积极、抓鸟。但是,现在球场很多洞都有难度,果岭又紧密,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总之,尽量打出好成绩吧!”

  这场比赛由LPGA“前一姐”奥查娅冠名,共36位选手参加,4轮72洞比杆赛,总奖金100万美元,冠军可得20万美元。

  成绩>>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查娅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