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宇翔交70杆希望为团队争光 跌倒之地推杆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01:45  新浪体育微博
刘宇翔刘宇翔

  新浪体育讯 11月12日上海消息: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辽宁队手握4杆优势傲然站在领先榜上冲击冠军。今天,刘宇翔(微博)在美兰湖高尔夫球场交出红字70杆,他表示希望尽力为团队做出一份贡献。而本轮让他最满意的是,能够在昨天跌倒的地方重新站起来。

  第三轮比赛,刘宇翔的推杆有苦有功。让他感觉遗憾的是,2个三杆洞吞下柏忌都是因为推杆失灵。“2个洞,都是3推。”让他满意的是,在次轮吞下3柏忌的8号洞,又是推杆扬威而成功抓鸟。“最满意的是,推进了一个12码的长推。”刘宇翔开心地分享。本轮,刘宇翔吞下了2个柏忌,但也成功抓获了4只小鸟,最终为团队带回了70杆。刘宇翔欣慰地表示:“发挥还可以,没有大的失误。”

  对于团体比赛来说,每一位队员的表现都至关重要。辽宁队之所以能够抢占领先,除了有窦泽成(微博)抢眼68杆之外,陈小马、刘宇翔和崔强表现也不错。崔强后两天连续打出72杆稳定成绩,陈小马第二天交出了69杆,刘宇翔今天带回了70杆。

  去年亚运会后,原国家高尔夫球队队员重组,刘宇翔选择将部分精力投入学习,希望按照前辈梁文冲(微博)的提醒,不要在学习上耽误太多,目前尚没有进入国家队。他一面学习,一面坚持练球。刘宇翔表示他自己坚持,不让球技落下。事实证明刘宇翔一直在努力着,过去一年他的战绩也不错,业巡赛场拿下三个冠军,成为毋庸置疑的2011年度奖金王。平时,刘宇翔都是自己在练习场练球或是赛场参加比赛,很少有时间自己下场强化训练。刘宇翔爸爸表示:“这孩子很懂事,他也不想把打球落下,都是自己练习和坚持。”

  过去一年,刘宇翔也充满感恩。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得到很多帮助和支持。包括原国家队领导、黄山的严总、辽宁高尔夫球队以及球场等行业人士。辽宁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凯利的帮助下,刘宇翔拥有了很好的健身环境以及运动队教练的健身指导,刘宇翔表示这一年的体能有很大提高,他也养成了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对刘宇翔进行采访时,他也正好在酒店的健身房练习。

  刘宇翔表示希望能够为辽宁队出一份力,他坦言在职业业余高手云集的赛场,“还是有点压力的,来了很多高手,我也想打好。”刘宇翔说:“团体赛,我想给省队打出好成绩,努力打好自己的球,争取能为团队争光。”

  (如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团体赛 田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