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队4杆领先福建队 吴阿顺68杆陈小马赞其推杆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8:16  新浪体育微博
相谈甚欢相谈甚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美兰湖全国团体赛第三轮的比赛结束,陈小马和吴阿顺分别代表辽宁队和福建队从领先组出发,交73和68杆。辽宁队则以总643杆(221-212-210)领先福建队4杆。福建队的成绩为647杆(218-216-213)。赛后两人表示,比赛很轻松,虽然代表不同的对参战,但两人更是朋友,会交流技术,相互切磋学习。同时他们还给予了对手较高评价。

  吴阿顺连续三天交出红字,现在的成绩-11杆(69-68-68),位列个人第一,领先第二名窦泽成(微博)7杆。“这周的发挥比较稳定。我在上海住了两三年,对天气还是比较适应。今天球场难度比昨天的稍小,但也不轻松,只能说是正常。有几个洞比较难,像9号、17号和18号洞。”

  3杆的17洞果岭右侧被水包围,临水的斜坡上还有一个沙坑,面对发球台虎视眈眈。有不少球员都未能在17洞顺利攻上果岭。但吴阿顺还是在此抓下了小鸟。他说:“17洞是铁杆发挥不错吧,抓了一只鸟,还是蛮难的。而18洞发球比较难,我发球进了沙坑。第二杆上果岭停的位置比较好,没能推进,有些遗憾。”

  谈到辽宁队的老将陈小马时,他表示:“跟小马哥一起,蛮难得的。打比赛的时候我们很少一组,这次打得很轻松。小马在第一洞的时候出了些差错,但后来就打的非常好了。我对这个印象很深,能够调整好心态,救回四杆,对他来说就算是很好的一轮了,很成功的。”

  三天的比赛陈小马交总216杆(74-69-73)。他总结说:“第一天推杆不好,一般般。打了三个bogey。昨天打得挺好,尤其是风那么大。印象比较深的是17洞,第一杆打到后面,第二杆又打到果岭前面,还切进去救个帕。”

  而今天出发时,小马哥遇上了些麻烦。“在一号洞4杆洞,发球打到左边,第二杆打丢了。就花了7杆。”在接下来的17个洞,陈小马调整了心态,抓下5只鸟弥补失误。这体现出一名职业老将成熟的心理素质。赛后他谦虚地表示:“只是这个洞没有打好,没办法,慢慢追。今天只能是这个样子了。”

  说到与福建队队员吴阿顺同组比赛的感受,小马哥毫不吝惜地赞扬说:“吴阿顺推杆很好,球路不错的。尤其是今天后面几个洞的推杆。”并且他表示没有很多压力和束缚:“我们是朋友,兄弟一样的,打比赛一直在一起的,很熟悉。在一起呆很久了很好玩的,练习轮、晚上吃饭都在一起,所以今天也打得很愉快。”

  (云思木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团体赛 吴阿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