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球团体赛第3轮现佳绩 辽宁男队广东女队继续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6: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12日上海消息:天气好转,球员成绩也普遍回升。在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第三轮比赛中,不少球员在前两日挣扎的赛场,交出了满意的成绩,甚至是打了一场完美的翻身仗。三轮过后,辽宁男队和广东女队继续分获男女团体领先。吴阿顺连续三天红字,以三轮成绩205杆,7杆优势单独领先男子。田红(微博)本轮再交74杆稳定战绩后,三轮成绩220杆,一杆优势获女子单独领先。

  天公作美,球员们迎来了风和日丽的一天,不少球员抓住机会翻身,交出精彩的成绩。最为惹眼的是领先榜上的吴阿顺,连续三天打出六字头,第一天69杆,第二天68杆,第三天继续稳定发挥,吞下1个柏忌却抓到5只小鸟,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目前以7杆优势独居领先榜,个人冠军显然已是他的囊中之物。

  昨天单轮射下2头老鹰,4个5杆洞打出-6杆的辽宁小将窦泽成(微博)实现大幅攀升。今天继续好状态,全程抓到6只小鸟,遗憾在14号码洞吞下一个柏忌,与吴阿顺一样交出68杆后,在个人成绩排名中,由次轮的第7位攀升到第二位。此外还有中国个性小子元天(微博),前两天比较郁闷出现各式各样的问题,第一天吞4个柏忌,却只收获了1只小鸟,交出75杆。第二天虽抓多了却受到柏忌双柏忌的干扰,5只小鸟3个柏忌2个双柏忌,交出74杆。今天,综合分析前两轮状况,元天抓到5只小鸟避免没有任何柏忌的出现,再创三天来男子最低杆67杆。三轮成绩216杆,由次轮的并列14位攀升至并列第5位。

  女子球员中,前两天都只有一位选手交出72杆,众多平日表现优秀的球手都遭遇了八字头的折磨。而今天的好天气中,有石昱婷(微博)、王梓漪、黎佳韵(微博)和郁心韵四位选手交出72杆,石昱婷由并列第10位攀升至并列第4位,郁心韵、黎佳韵由并列24位攀升至并列13位,王梓漪由并列27位攀升至并列18位。

  男子团队中,除了窦泽成交出68杆,刘宇翔(微博)也带回了红字70杆,崔强带回72杆,陈小马打出73杆,四位球员表现稳定,继续以团队成绩643杆,4杆优势获得团队领先。福建队吴阿顺继续稳定状态,再交68杆,吴伟煌带回72杆,沉稳荣交出73杆,目前团队以总成绩647杆,排在单独第二位。广东队元天打出67杆,让平稳发挥的团队向前攀升一大步,以团体成绩655杆排在单独第三位。

  女子团队中,广东队四位队员继续保持稳定状态,分别交出72-73-74-74,以团体成绩670杆,5杆优势继续保持领先。北京队发起反击,两位球员交出72杆,两位球员交出73杆,以团体成绩675杆排在单独第二位,仍与领先者广东队有5杆之差。明日的团队争冠,依然很有压力。

  在高尔夫球场上,不到最后一刻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在团体比赛中,每一位队员发挥都决定着团队成绩的好坏,这场全运会的预选赛,哪支球队那位球员能够笑道最后,值得期待。

  点击浏览球手详细成绩:男子团体  女子团体  男子个人  女子个人

  (如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团体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