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笑天问鼎红花郎杯深圳站 10路豪杰会师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1:49  新浪体育微博
周笑天问鼎红花郎杯深圳站10路豪杰会师总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1年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深圳站在东部华侨城云海谷球会圆满落幕。作为总决赛前的最后一场分站赛事,110余名球友在红花郎杯的号召下,汇聚在“中国红”的氛围下体验挥杆高尔夫、品位红花郎的乐趣。经过18洞角逐,周笑天以平标准杆72杆成绩问鼎红花郎杯深圳站总杆冠军,孙川、盛利分获总杆亚军和季军,三人成功拿下郎酒·红花郎杯2011年度总决赛最后的入场券,会师10座城市的30位好手,12月9日在海口观澜湖世界杯(微博)赛事球场为争夺总冠军而战。

  郎酒o红花郎杯赛事经历了成都、重庆、南宁、北京、无锡、青岛、郑州、昆明、广州9站火热赛事后,最后一场分站赛登录深圳,红花郎在高尔夫之乡再次掀起红花郎狂潮。虽然,近日随着冷空气袭来,深圳也连续几天阴雨,却不能阻挡红花郎的磅礴气势,报名参赛人员达到120余人次。红花郎深圳开战当天,天公作美,难得的艳阳天,120余名红花郎杯粉丝在中国郎的感召下挥杆高尔夫、品位红花郎。为增加赛事的趣味性和挑战性,红花郎杯延续参与性和互动的性:在4号洞设置一杆进洞百年郎酒;7号洞设置一杆进洞30年红运郎酒;17号洞设置一杆进洞50年青云郎酒,更是在13号洞设置了“一杆不ON,赏酒一杯”趣味活动,让“中国郎”们在红花郎赛场上回归高尔夫的原始乐趣,高尔夫与美酒相伴的健康时尚生活。

  12:00,开球仪式在东部华侨城云海谷球会练习果岭举行,在身穿大红色红花郎赛事背心的球童们的阵阵掌声下,为冲击最后入场券的高球好手们步入开球仪式现场,汇聚在红花郎杯的旗帜下。四川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先生欢迎和感谢各位莅临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深圳站现场,希望大家在红花郎杯赛场上享受快乐高尔夫、快乐品酒、快乐生活。“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1特别多,希望大家在郎酒红花郎杯赛场上争第一,红花郎杯巡回赛争做国内第一的业余赛事,郎酒争当行业第一……”原深圳市委副书记李意珍、深圳市福田区政协主席侯建潮、深圳市总商会副会长彭曙曦、亚洲高尔夫发展理事会会长吴俊彦(微博)、深圳市高协秘书长吴镝、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喻湘闽等嘉宾出席了开球仪式,120余名选手们开始为争夺进军海南总决赛的最后三个名额而战。

  18:00分,颁奖晚宴拉开序幕。郎酒是好客的企业、郎酒更是好客的美酒,四川郎酒集团刘毅诚挚邀请朋友们在高尔夫之后尽情品尝郎酒,感受挥杆高尔夫、品位红花郎的健康生活。随后充满郎酒文化积淀而端庄大方的专业模特走秀,将红花郎15年、青花郎20年、红运郎30年、青云郎50年和百年郎酒五款郎酒高端产品一一呈现给所有嘉宾,郎酒一款款经典酒品的陈列,讲述这诞生于1903年的郎酒,在走过100年悠悠岁月,经历百年风雨、百年历程,但百年不变的卓越品质,讲述百年郎酒、世纪风云。

  红花郎杯深圳站净杆前三名分别由谭燕波、韩蔚和勇向前摘得;最近旗杆奖由杨洪摘得,严琳将最远距离奖收入囊中;最佳风尚奖由彭曙曦荣获。

  (新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红花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